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18《征途手机版》重磅赛事:名人堂S5赛季激情起航!
2022-11-16 17:07:18

《征途手机版》顶级赛事——名人堂S5赛季将于1118日荣耀开启,玩家组队跃上星光擂台,与其他队伍一较高下,感受激情厮杀的竞技魅力!入围赛段位奖励全面提升,决赛更有入围名人录、塑金雕像、名人堂星级头像框、全新动态专属头像框、专属名人堂S5套装等荣耀奖励任你来争夺!看谁能载入征途名人堂史册,名人堂S5赛季等你热血来战,燃爆全场!

一、赛事规则

比赛时间:名人堂S5赛季活动时间为1118日至115

参与方式: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3V3的形来组队参赛,每隔1天进行比赛。

本次名人堂S5赛季新增定级赛,定级赛开始时锁定等级段,入围赛将不再重置。

定级赛于1118日至24日进行,可通过段位晋升获得丰厚材料与结算奖励,将根据定级赛获得的积分来计算入围赛初始分数,入围赛不再从零开始,跳过的段位奖励也立即可得!通过积极参赛,玩家可收获更多、更豪华的奖励,轻松提升战力。

 

二、赛事奖励 丰厚豪礼+荣耀兄弟来争夺

名人堂S5赛季将有更加丰厚的奖励与荣耀等待兄弟们来组队争夺,在赛场中以实力、团结、默契、战术来赢下胜利,成为名人堂真战神!

每个等级段在入围赛结束时的前20名可进入决赛。并且可获得入围赛专属外套、比赛定制飞翼时装!此外入围赛每个等级段最终的前50名玩家还可以获得荣耀性的排名奖励。

▇前10名的玩家更可以获得荣耀币*150S5专属外套、王者降临外套、S5专属坐骑、寒霜飞翼时装、50锭绑金;

11-25名的玩家可获得荣耀币*130S5专属坐骑、王者降临外套、30锭绑金;

26-50名的玩家可获得荣耀币*80、绑金20锭。

 

《征途手机版》名人堂S5赛季1118日火爆开启,现在就将这个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届时与兄弟姐妹一起组队参加,一举成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