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中秋福利活动浓情来袭 全民收获狂欢与利好!
2021-09-17 15:50:40

 

中秋佳节来临,《征途手机版》精心为玩家准备了五重福利活动,为玩家送出全新珍品戒指-临去秋波月、情缘仙种图鉴爱灵仙角、真·巅峰图鉴兑换券、真·稀有图鉴兑换券、真·仙兽兑换券、经典图鉴礼箱、稀有图鉴兑换券、传说图鉴兑换券、飞翼勋章残片、安魂珠、兽魂精魄等珍稀和实用道具。快来游戏中感受月圆人团圆的中秋节日氛围,爽拿多重好礼。

 

中秋系列活动:

【活动一、情缘仙种】

活动时间:919-923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男女玩家组队做情缘任务可额外获得高级情缘仙种。获得种子后去情缘种树,可以得到丰厚奖励,并且必得情缘仙种图鉴【爱灵仙角】!另外更可获得双倍奖励、情义积分全新珍品戒指-临去秋波月,戒指使用后可增加基础攻击5000,防御6000,血量12000

 

 

【活动二、天狗食月】

活动时间:921-104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在王城随机召唤天狗BOSS,只有本家族玩家可攻击天狗BOSSBOSS随机颜色,被击杀掉落各种道具奖励, BOSS品质越高掉落的奖励也越好,家族所有成员均可拾取。

另外,中秋月圆人团圆,活动将增设BOSS奖池,与家族玩家共同组队击杀BOSS,归属队伍的每人均可从奖池中抽取一份奖励,组队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更可抽取两次,有机会获得衣品值、天蚕丝、安魂珠、真·巅峰图鉴兑换券、真·稀有图鉴兑换券、真·仙兽兑换券等奖励,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等级段不同奖励略有差异,具体可在游戏中查看)

 

 

 

【活动三、兔妖BOSS

活动时间:921-104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

花好月圆,活动期间,家族BOSS升级为兔妖BOSS,增设BOSS奖池,可对兔妖BOSS进行喂养,喂养后BOSS品质提升,提升至紫色开启高级奖池,击败兔妖BOSS,参与的所有玩家会从奖池中抽取奖励,真·巅峰图鉴兑换券、真·稀有图鉴兑换券、真·仙兽兑换券、王者图鉴碎片、皇者图鉴碎片、飞升丹粉末等奖励轻松获得。(等级段不同奖励略有差异,具体可在游戏中查看)

 

 

 

【活动四、月宫天狗】

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7日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神通阁活动增加全服进度,达到一定进度在中立区随机召唤出天狗BOSS,击杀后掉落大量神通金币,召唤天狗的该国玩家可拾取金币,其中有部分掉落金币全服国家均可拾取!

 

 

【活动五、花好月圆】

活动时间:921-104

活动区服:全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完成“天狗食月”、“兔妖boss""月宫天狗"可获得广寒桂枝,可解锁月圆奖励,达成各阶段小目标可获得天蚕丝、衣品值、补天碎片、经典图鉴礼箱、凝神珠、绑银等好礼!

198L金子解锁高级奖励更有真·传说图鉴兑换券、飞升丹、兽魂精魄、兽魂结晶、飞翼勋章残片等丰厚大礼,同时,月圆等级达到8级、12级、16级、19级更有金子返还,最终可获得198L金子的返还。(等级段不同奖励略有差异,具体可在游戏中查看)

 

《征途手机版》多重中秋福利活动,等待你的激情参与,快将这些利好告诉身边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丰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