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年度资料片】9月28日“天下归心”震撼来袭!
2020-09-25 10:13:33
      战鼓雷鸣,旌旗蔽空。狼烟起,烽火燃,中州大地兵戈四起,十国英豪群雄逐鹿。9月28日,征途手游年度资料片“天下归心”携神秘全新玩法震撼来袭,请诸位勇士一睹为快!

      9月28日“天下归心”专属人气大区,预约领顶级征战礼包》》》


【自立阵营 五国联盟】
      乱世争雄,外交优先。结交一个强大的盟国,堪比百万雄兵。全新的联盟阵营系统,可让多个国家组成一个“联盟”,同时也将推出全新的联盟国战,五国对五国,双倍激情,双倍热血。


【风云指挥 激情无限】
      战争不离开优秀的指挥,谁能指挥千军万马,步调一致,谁便能笑傲群雄,无往不胜。全新“风云指挥”系统,突出指挥的作用,团队协作变得尤为重要,谁将成为威震四方的风云指挥?


【国战升级 谋略定天下】
      古人云兵无常势,攻守之势在战场中往往瞬息万变。全新改版后的国战,新增圣殿争夺,给了守方反攻攻方大本营的机会,战力也不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要素,谋略与协助将变得至关重


【重装归来 千万直升】
      想去老区与好友一同玩耍,却苦于难以赶上节奏?不必担心,全新重装归来,给你一个一步登天,直升千万战力的机会。全套神装,一键即领,让您迅速完成华丽转身!全新转身玩法同步开启!


【专属大区 热血开战】
      千呼万唤始出来,9月28日,千万预约的“天下归心”专属人气大区震撼开启,届时将群雄云集,预约豪礼“顶级征战礼包”将为勇士们双手奉上,顶级紫外套“火羽猎装”、祥瑞福兽、八级魂魄石等至尊豪礼登录即领,助您厉兵秣马,踏遍万里河山。

 

 

 

年度资料片火爆来袭,各位大将军请沙场见礼!

征途运营组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