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重装上阵 0元直升百万战力
2019-05-15 09:50:00

 

【重装上阵 十五星套免费领】

 

为了迎接《征途手机版》三周年资料片,见证“战神出世”,重装上阵功能正式上线,只为给所有热爱征途的勇士一个全新的起点,所有勇士在5月17日起的一个月内登录游戏,都能免费获取一套强力装备,给各位将军征战战神大陆,根据服务器世界等级最高可获得十五星套装!免费获取的套装需要绑定一套技能使用,领取后的套装可直接装备,最高可获得过百万战力的提升!最“走心”的福利让每一位参与“战神出世”的勇士从新起点起航!

 

猛戳链接,领取周年庆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日常玩法 永久获取】

 

免费领取的强力套装具有三十天的使用时效,要想将免费领取的套装变为永久装备则需要开启战令任务,每完成一件战令任务即可获得两件装备的永久使用权。免费获取的顶级装备只需要完成一些普通的日常任务,就能转化为自身强大战力的提升,何乐而不为呢?战令任务的难易度不等,简单的任务单个勇士即可完成,但复杂的战令任务则需要勇士们齐心协力一起完成,在全新的战神大陆上携手战友,解锁战令,一起驰骋吧!

 

 

 

 


【战友重聚 召回助力】

 

重装上阵不限回归的勇士还是一直在征途大陆征战的勇士,只要需要,都可以呼唤曾经最信任的战友,最真挚的伙伴,回归这片曾经洒下汗水、流过眼泪、真心开怀大笑的大陆,召集的战友越多,能领取的奖励愈加丰厚。快叫上你的老朋友、老战友一起来领取重聚礼包吧,海量珍稀奖励在向你招手!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