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全新神位战,运筹帷幄谁与争锋
2019-05-13 10:00:00

【势力结成 军令如山】

神位战一出,大盟区的各方勇士为了争夺最终中神州的归属权,将要进入大盟区内以国家为单位创建势力,吸纳来自大盟区的其他各个国家,组成势力同盟。势力创建国的国王将会成为盟主来进行排兵布阵,在比赛日进行派遣势力内的成员国对不同的城池进行占领或者防守。是集中兵力攻击一城,还是分散出击,博弈和策略的较量是全新神位战的特殊的魅力,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是盟主之间的战争。根据盟主的战略安排,成员国将在比赛时间内进入指定城池的战场,开始拳拳到肉的拼杀。

 

猛戳链接,领取周年庆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万人团战 九州争霸】

 

进入神位战战场,进攻方根据进攻方势力的个数有相应的大本营,防守方只要将对应的进攻方大本营摧毁,该进攻势力的所有玩家将会被踢出战场,而防守方可能要面临的是不止一个势力的进攻,更加考验防守方势力的决策和实力。荆州、冀州、兖州、梁州、扬州、雍州、青州、豫州,八州环绕着坐镇中央的中神州,在神位战开启的第五周,开放中神州的争夺,只有占领了不少于两座城池的盟主才有资格对中神州进行宣战,占领了两次中神州的势力即可获得最终胜利,一统九州,问鼎无上荣耀!

 

 

【珍稀奖励 荣誉非凡】

 

神卫战的战斗是从心理的博弈到真刀真枪的战斗技巧的比拼,全新的战斗带来的是全新的丰厚奖励。每一场城池的争夺,无论胜负,所有参与者都可以获得在神位战比赛中独产的“战神币”和丰厚的经验奖励。在“神位战商店”内,勇士们可以使用战神币兑换独产的随宠和全新坐骑“玉娇灵虎”!获得了最终荣耀的勇士还可以获得绝版称号“云上神国”以及稀有炫酷时装“龙吟宝铠”!银色铠甲隐约环绕着神龙之力,龙吟声隐约可见,威武非凡!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