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历届名人堂回顾,看巅峰赛谁主沉浮
2019-03-06 10:23:32


【第一届名人堂,跨服6v6显身手】


第一届首届名人堂上线与《征途手机版》一周年庆之际。跨服战队赛的冠军绝情狐、脱梦碎、易丿者、独特的气质、琳O等通过拼杀荣膺战区冠军,在这里留下他们的名字,战力前十的征途名人雨V夜、易天风行、骑士归来等在这里被膜拜,最快紫星十五星的f永恒哥哥、模糊的我等的辉煌都在这里被铭记,还有收集图鉴最多的资深收集家独特的气质等,君临天下,唯我独尊;天下英雄,舍我其谁!征战在《征途手机版》烽烟四起的乱世之中,面对群雄争霸的严峻局势, show出的强悍战力,这是荣誉与地位的象征,彰显霸气。

 

 

 

【二战名人堂,少年英雄出我辈】


第二届跨服6v6的比赛争夺更加激烈,破军、天机、七杀、贪狼、紫微、天同、巨门、武曲八大战区角逐出来的总计48名强者,跟上一届名人堂相比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涌现出一批少年英雄,有舌尖巾帼不让须眉,丶蛇神技冠群雄,同时也有易丿者等老牌强手盘踞一方,牢牢不可撼动。第二届名人堂让我们看到征途是一个群雄并起,强者为尊的世界,需要不断的磨砺自己,团结更多共同进退的兄弟,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征途世界中立于不败之地。

 

 

【第三届名人堂,战力巅峰傲视群雄】


第三届名人堂本次名人堂上榜规则与前两期相比有所变动,不再是一次性官方统计出数据直接让强者上榜,而是采用在名人堂开放期间,由玩家进行比拼,争夺上榜的机会这样的方式。不再通过团队作战的方式定夺,所有人要和其他名人堂预备成员一起经过层层筛选才能最终定夺。那些在各大赛事没有机会完全展现自己实力的选手将会获得公平的较量机会,在这届名人堂里,霸气张扬的称号令各个职业的佼佼者趋之若鹜,法师的万法乾坤,雷火冰三系法球环绕在红色火焰旁,战士的霸王扛鼎,还有金龙环绕的傲视天下。每一个称号都是霸气十足,顶着这些称号的强者即使在万人国战中也是耀眼非凡。

 

 

 

【S1名人堂,激战正酣鹿死谁手】


征途S1名人堂比赛采取了之前个人排位赛的机制选拔除了各个等级段的前五十名强者,采取五局三胜的车轮战模式进行决赛,最终选拔出各个等级段的前五名进入名人堂,具有个性化的雕像供人膜拜。赛程已经过半,各个等级段的争夺也进入白恶化阶段。有未尝败绩的选手,也有在强敌手中摘下宝贵分数的勇士,有通过操作以弱胜强的操作型选手每一次比赛都是一场挑战,看最终鹿死谁手,谁能最终立于名人殿堂!

 

 

 

征途手游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