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传》开启,华美篇章伴你征途!
2019-02-19 11:03:15

【福兽相伴 异兽相随】

 

  《征途》手机版开启全新的征途传。翻开征途传,能看到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承载了征途开篇以来的每一个重要的事物。从圣德福兽到绝版坐骑暗影魔师,征途传将为各位勇士揭秘这些威武霸气的坐骑由来,白泽趋吉避凶,獬豸明辨是非曲直、福兽心善温和……更加了解了这些福兽、异兽乃至其名字所代表的意义,才知道他们霸气外形背后的内涵更加珍贵。

 

 


【华服美裳 倾城倾国】

 

  在征途传中不仅有各种外形霸气威武的福兽、性格不同的异兽,同时也有各类令人应接不暇的华美霓裳。金光闪烁的龙舞霓裳,盘踞肩头的金色神龙搭配红色战甲,龙舞九天,四方震慑,碰上穿着此甲的勇士,势必不可小觑。征途的女勇士们也有属于自己的闲情雅致,令人如沐春风的沐风春夏,浴乎沂,风乎舞雩,在征途世界亦可以欣赏春夏之交的魅力与闲适,更有三世情缘中的仙狐霓裳,更是妩媚动人,着此华服者,必有闭月羞花、倾城倾国之姿。

 

 

 

 

【解放背包 轻松提升】

 

  征途传的获取可以通过击杀boss或者探宝幻境中的幻境诸怀、幻境魔徒来获得,每一位勇士都有机会获取到心仪的征途传,了解征途大陆背后的故事。同时因为征途传的存在,各个boss的抢夺肯定也更加激烈,跟可靠的伙伴一起前往击杀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获取了征途传之后,还可以消耗道具对征途传进行提升,对于部分玩家多余的占用了许多背包格子的道具,可以在征途传中用来对其进行提升,轻松转换战力,开拓你的征途之路!

 

 


祝各位勇士元宵节快乐!武运昌隆!
《征途手机版》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