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手机版全新资料片上线 助你再续情缘
2018-11-05 11:26:44

  全新资料片“再续情缘”将于11月3日上线,届时玩家们可以与自己的情缘种下情缘树,待到果实成熟时收获满满的幸福,记录下与蓝颜/红颜知己的深厚情谊。情缘幻境内的蕴出情缘树,需要有情人合力孕育,细心栽培,收获情缘果。一切更具浪漫色彩,开启你的浪漫游戏之旅。想要与你的知己再续情缘吗?尽在全新资料片“再续情缘”!

 

 

  情缘系统细节优化 完美契合“再续情缘”

  清源村中的幻境入口为“幻境管家”。进入情缘幻境后可以打理自己的情缘树,帮助好友的情缘树进行催熟等操作。还可以邀请密友一起进入情缘幻境参与情缘任务,获取丰厚奖励。

 

 

  情缘幻境自由度提高 游戏体验更加畅快

  在幻境管家处可以选择拜访异性的情缘幻境,去欣赏好友的情缘树,在情缘幻境中畅快交流,每当拜访过玩家之时,会在玩家的情缘足迹处留下痕迹。

 

 

  情缘任务单双可供选择 双人完成奖励翻倍

  情缘任务并非玩家们主观认为的只有双人任务,在新版本中,情缘任务分为单人任务和双人任务两种,不过两种任务共享次数,每日只能完成一次。在你的知己没时间上线时,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双人任务是单人任务奖励的两倍。

  新资料片“再续情缘”的上线让游戏的丰富度进一步提高,细节也更加耐人寻味。并且为游戏注入了浪漫色彩,无疑会受到更多玩家的喜爱。亲爱的你,不来《征途》手机版再续情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