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9月新福兽进阶开放 更炫酷形象登场
2018-09-07 19:52:57

福兽降世,焕新登场!《征途》手机版自福兽玩法上线以来,深受广大玩家喜爱,9月《征途》手机版将推出全新的福兽进阶系统,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强力的福兽加成!在已有福兽推出进阶的同时,9月《征途》手机版还将上线3只全新福兽及相应的进阶形态,更多福兽等待玩家前来探秘!本次福兽奖励活动,累积到第二轮时将会直接获得两只福兽图鉴!让您的福兽更快进阶!


全新福兽系统

 

福兽进阶开启 高级福兽焕新登场

在8月《征途》手机版正式开放了福兽玩法,同时上线了祥瑞福兽、威尊福兽、圣德福兽共3只福兽,玩家供奉福兽可获得福兽赐予的海量宝物,还能够积攒福灵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9月8日至9月14日,《征途》手机版将重磅推出福兽进阶玩法,原有福兽可进行升级进化,拥有更加炫酷华丽的外观,同时玩家的收益和属性加成也将得到巨大提升!

圣德福兽的进化形态为——裁天神使,通体黄金的火焰巨龙尊贵无比,无时不刻不透露着无上的威严。



 

威尊福兽的进化形态为——踏雷行者,相比于原形象,塔雷行者全身变为黄金色泽,身周无时不刻环绕着紫色雷电,可以说是威势十足!



 

祥瑞福兽的进化形态为——瑞角灵徒,与其他福兽的进阶不同,祥瑞福兽的进阶颇具暗黑化色彩,通体暗红的威猛巨兽仿佛从地狱而来,如恶魔般的双角也时刻燃烧着不灭的火焰。



 

三大新福兽登场 进阶形态同期上线!

在推出老福兽进阶的同时,《征途》手机版还将在9月上线3大新福兽,并推出其进阶形态!玩家将拥有更多的供奉选择,得到更丰厚的奖励。


原始形态:凝云福兽——进阶形态:幻影云獍
威风凛凛的战虎披金戴甲,奔跑起来王者之气十足,而凝云福兽的进阶形态幻影云獍则更加超凡脱俗,半透明的天蓝色形态让整个形象都散发着一丝迷幻色彩!与其名字中的“幻影”一词完美契合!


凝云福兽



原始形态:金纹福兽——进阶形态:紫金玄灵
金纹福兽的形象也与虎豹相似,其进阶形态紫金玄灵身具祥瑞紫气,战甲也渲染成暗蓝色调,时刻透露着低调奢华的高贵气质!


金纹福兽



原始形态:噬焰福兽——进阶形态:踏焰仙尊
地狱之火,帝王之相,噬焰福兽灼热登场,其进阶形态踏焰仙尊则作出展翅翱翔的姿态,黄金之翼下喷薄出紫金色的火焰,彰显尊贵气息!


噬焰福兽



《征途》手机版全新福兽&福兽进阶玩法即将正式来袭,更炫酷的福兽外观震撼登场,为每一位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