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决战巅峰 第四届6v6跨服争霸赛报名正式启动!
2018-06-12 11:45:00

烈日当空,《征途》手机版再燃夏日激情,第四届6v6跨服争霸赛将于6月15日~7月20日正式启动!时隔半年,曾经的英雄组合是否还能战吼破九天?集结号角已经吹响,做好准备,为了最高荣誉展开激烈的生死搏斗吧!


【征战同服傲群雄 目标跨服战】


经典赛制再度来袭,在6v6跨服赛的初选阶段,达到报名要求的玩家将需要在本服务器中组成六人小队,并与本服其他队伍展开热血夺旗战,最终将根据胜场排名,获得前5名的六人战队将突破重围,参与到争夺最高荣耀的跨服排位赛,与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精英战队一战高下!


1528774337531073.jpg


【争夺最高荣誉 比赛节点需牢记】


在本次6v6跨服争霸赛中,将分为战队报名、本服争霸赛、跨服争霸赛三个阶段:

战队报名时间:6月15日~29日

本服争霸时间:6月18日~29日

跨服争霸时间:7月2日~20日

从时间安排中可以看出,本次比赛随给玩家留下了充足的报名时间,以免错失活动奖励,但力争跨服战资格的战队,仍然需要尽早报名,以积累足够的胜场获取更高的排名,所以玩家们可要尽早招募合适的战队成员,以完美的配合抢占资格战的先机!


1528774561131006.jpg



【新增荣誉币奖励 历届比赛坐骑等你拿】


坐骑奖励覆盖更广!在本届争霸赛中,将新增“荣誉币”作为获得跨服战前50名战队的奖励,荣誉币分别以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4~10名、11~50名为阶梯进行最高100最低10的荣誉币数额发放。在新的奖励机制下,玩家可通过荣誉币兑换历届6v6争霸赛的坐骑奖励,让更多的玩家也可以体验绝版坐骑的英姿!


1528774735663487.jpg




《征途》手机版6v6跨服争霸赛即将打响,快叫上与你一同战斗的兄弟,加入全新的王者对决中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