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策划爆料第二弹】图鉴系统再升级 召唤你的强力异兽伙伴
2018-05-04 18:45:00

  镇妖塔妖物暴动,奇珍异兽再现世间,《征途》手机版全新版本即将上线,策划小哥爆料第二弹来袭!全新异兽系统,将为图鉴功能带来更加丰富的玩法升级,全面提升图鉴战力比,让你的战力再次突破!快来了解一下如何召唤你的异兽伙伴并培养升级吧。

 

  【图鉴升级 多达20种异兽召唤】

 

  集图鉴,召异兽。桀骜不驯的异兽体内包含着图鉴的力量,因此每种异兽都有其对应的羁绊图鉴,羁绊图鉴均升至指定等级后,消耗异兽石或圣兽蛋即可召唤强大无比的异兽!玩家不仅可以对异兽进行喂食升级来提升属性、战斗力,还可解锁骑乘功能,驾驭你的异兽征战四方!不过在这之前,建议大家先通过异兽传记,了解一下自己的异兽背后的神话故事。

 

 

 

  【提升潜能 异兽多途径强化】

 

  每个异兽都有其独立的潜能属性,当玩家消耗一定数量的洗髓丹后,即可随机刷新各项潜能的数值,各项潜能属性数值将会提升或下降,玩家需要谨慎确定属性数值变动。当玩家确定潜能变动数值后,即可按下“保存潜能”来确定潜能属性的变动。当某一项潜能升至最高时,该项潜能在当阶上限将不再发生变化。

 

 

  【异兽进阶 突破潜能上限】

 

  想让自己的异兽与众不同,发挥出更加强大的战力?这些只曾存在于传说中的奇珍异兽,都有着隐藏的潜能等待玩家激发。通过异兽升级、进阶,玩家将能提升异兽的潜能属性上限。当玩家对异兽喂食道具升至当阶最高等级时,即可触发升阶功能。消耗指定道具升至下一阶,即可大幅度提升异兽的属性值以及潜力上限。一系列强化玩法,将全面提升图鉴系统玩法深度,快做好准备,培养自己独特的异兽吧。

 

 

 

 

  除了召唤,亦有无法降伏的异兽出没于不为人知的阴暗角落,更具多样化的国战玩法即将来临?敬请期待下一期策划小哥为你带来更多爆料!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