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00级真龙套装震撼降世 龙王称号傲视群雄
2017-12-14 17:00:00

  真龙降世,傲视苍穹,《征途》手机版近期将要推出全新200级套装“真龙装备”!独特的装备进阶机制,惊人的战力提升效果,搭配酷炫霸道的绚烂外形,真龙装备将会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刺激感,将装备能力大幅提升!此外还有限时称号等你来拿,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天选之子脱颖而出!


1513241590489956.jpg


  【200级紫装觉醒新生 属性提升开放第二魂链】


  真龙套装初始等级为200级,只能由200级的紫色装备通过装备进阶得来,属于全新开放的顶尖装备,同时为游戏角色带来的战力提升效果也是非一般紫装能比的。真龙装备进阶需要消耗特殊材料“龙血石”(击杀全新BOSS海龙王获得)与一定品质数量的绑银,且装备成功进阶后与原紫装属性为共生关系,相互不影响。真龙装备除了属性增强还会在原来第一灵魂锁链的基础上新增第二灵魂锁链,该属性提升效果远超第一灵魂锁链,带来的战力提升效果也将会异常显著!紫装觉醒进阶后得到的真龙装备将会让玩家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战斗酣畅感!


1513241759679664.jpg


  【真龙装备开放龙阶 阶数提升战力暴增】


  200级真龙装备的培养机制非常独特,系统开放“龙阶养成”,玩家们使用特殊材料“龙涎丹”搭配其他升级材料进行培养。单件真龙套装大阶段从低到高依次为龙蛋阶段、白龙阶段、蓝龙阶段、黄龙阶段、绿龙阶段和紫龙阶段六个阶数,每个大阶段中又包含15个小阶段,小阶段培养完成后方可实现进阶。真龙装备培养过程中还有几率触发“龙神赐福”,帮助真龙装备快速成长。


1513241883698183.jpg


  【限时称号上榜领取 荣誉象征纵横区服】


  伴随真龙装备出现的还有全新的排行机制“真龙榜”,专门用来对玩家真龙装备的龙阶等级进行排名。此榜需要本服出现第一个真龙套装后方可激活,真龙榜将会全天候进行更新,且有“本周真龙排行榜”与“上周排行榜”共计两组。当然,对于上周真龙装备排行榜榜首玩家依旧会给予丰厚奖励——七天限时称号“傲视龙王”!该称号为全服排行榜榜首玩家一人独享,莫大的荣誉象征将会是所有玩家们仰慕的对象! 


1513242029124764.jpg




  《征途》手机版全新200级装备“真龙套装”外形华丽,属性强大,它的出现将会让游戏战斗更加激烈,让原本的征途世界越发充满激情!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