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月15日云南大理英雄相会 歌舞骑射分享荣耀
2017-12-11 11:10:00

  苍山煮酒,骑马射箭,《征途》手机版第三届玩家线下见面交流会将于12月15日在美丽的大理如期举行!本次线下见面会不仅将安排大量的特色活动,召开一系列面对面交流答疑座谈会,还会在17日对本届6V6跨服争霸赛赛事冠军队伍进行颁奖!届时所有人将在大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见证冠军队员们的荣耀时刻!


  【三天三夜纵享欢乐 全程接待贵宾专属】


  本次线下见面交流会开始时间为12月15日,待玩家们陆续抵达大理后,为期三天的交流会便正式开始。这三天里,玩家们不仅会享受到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带有地域特色的活动,如骑马射箭比赛、大型篝火晚会等,还将举办策划们与玩家面对面交流的座谈会,为游戏的进一步发展运营贡献力量!交流会参加成员将全程享受贵宾专属待遇,真可谓羡煞旁人!


1512959894894927.jpg


  【大理古城游戏互动 歌舞骑射积分夺宝】


  本次线下交流会举办地点为云南大理,16日全体成员将会前往大理古城区域进行互动游戏体验。在这里,玩家们不仅需要团队合作进行闯关,各队之间还会举行骑马射箭比赛,之后将按照比赛成绩积分进行奖励发放!傍晚时刻,玩家们还将一同观看独具民族特色的篝火晚会表演,在愉快的歌舞声中度过欢乐的夜晚!


图3.jpg


  【赛事冠军现场颁奖 交流答疑共促发展】


  12月17日,主办方将会布置现场并进行本届6V6跨服争霸赛事的冠军颁奖仪式!冠军队伍全体成员不仅能够现场获奖分享荣耀,还将获得互动闯关活动的系列奖励!之后主办方还会召开游戏策划与玩家们的面对面交流策划座谈会,收集广大玩家的各类意见和建议,以及沟通游戏未来发展方向,共同促使游戏更好的发展!




  神奇的大理,有趣的互动,美妙的歌舞,精湛的骑射!一切尽在15日《征途》手机版云南大理线下见面交流会!我们不见不散!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