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腾讯RPG手游福利节 热门手游福利大放送
2017-11-07 10:30:00

  十一月是个充满期待的月份,除了网购狂潮“剁手节”以外,对于广大游戏玩家们来说,值得期待的还有即将在11月7日-11月9日开启的大型手游联合运营活动——“腾讯RPG手游福利狂欢节”,届时11款热门手游联袂狂欢,海量道具礼包大手笔放送,必有一款是你所爱!


1509693286603525.png


  活动预约入口: https://game.qq.com/m/a20171015singles/index.html


1510021940.png



  【狂欢嘉年华 福利霸屏吸睛】


  此次嘉年华活动以“不寂寞,就要一起玩”为主题,联合了11款当下炙手可热的手游,从经典山海经佳作《轩辕传奇手游》到万人同屏的《征途手机版》,从燃情IP之作《梦幻诛仙》到激情国战《御龙在天手游》,从古风武侠题材的《天龙八部手游》到走青春经典的《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横跨国战、经典IP、Q版三种品类的11款游戏将为玩家们开启一场狂欢盛宴。手游福利狂欢节为玩家带来了满满的惊喜,重磅福利横跨所有产品,登录有礼,新人有奖,好友还能一起抢礼包,总计价值800万的道具礼包倾情赠送,220万现金及Q币大手笔奖励,更有11款游戏的超值稀有道具为玩家成长助力,活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引发玩家期待狂潮。


  【永不褪色 向经典RPG致敬】


  在百花齐放的手游环境下,手游的类型可细分多达19种,然而单RPG一种就占据了半壁江山,玩家对于RPG游戏情结可见一斑。在玩家的游戏人生中,总有一些会成为他们心中的“初恋”,因此当这些经典IP重耕移植到移动端后,经典的游戏核心元素搭配更便捷简单的体验,想不火都难。除了沉淀端游IP用户,这些手游对新用户也同样有着强劲的吸引力——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不变的是RPG游戏永不会让人感到寂寞。当看到《天龙八部》、《梦幻诛仙》、《轩辕传奇》、《英雄无敌》、《热血传奇》、《剑侠情缘》、《御龙在天》、《龙之谷》、《火影忍者》、《征途》、《传奇世界》这些熟悉的名字时,你可曾想起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兄弟,一起策马同游的TA,你是不是感觉青春又回来了?


  【燃情“双11” 征战手游福利节 】


  为了迎接老朋友的回归,新伙伴的到来,腾讯“RPG手游福利狂欢节”为各位玩家们准备了惊喜满满的活动和福利,给你一场别样手游“双11”,为你呈现一场RPG游戏界的饕餮盛宴。同时,11.7-11.9每天19:00-21:00,虎牙、触手、狮吼、龙珠、企鹅电竞,五大平台每天3-4款游戏的游戏主播同时开播,更有百万玩家同时在线与你一起成长。想要不寂寞?那就一起玩!





  在百万用户的期待之下,十一月份的腾讯RPG“手游福利狂欢节”将引爆狂欢高潮。万人同屏国战蓄势待发只待开火,经典大作将在指尖绽放异彩,Q萌IP带你冒险体验青春正当时,优质体验尽在手游嘉年华!不寂寞,就要一起玩!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