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银子寄售震撼来袭 交易自由造福平民
2017-09-19 16:55:00

  秋色宜人,叠翠流金,这个九月,《征途》手机版注定不会甘于寂寞!之前爆出了万人激斗的跨服国战,十步一杀的全新刺客以及奖励诱人的探宝幻境,现在众多玩家强力建议推出的寄售行银子交易系统即将登录游戏啦,40级以上玩家即可使用!想不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丰厚的金子呢?想不想交易货币成为游戏里面的大佬人物呢?还等什么?赶紧先来一睹为快吧!


1505807003917725.jpg


  【银子寄售功能简述 快捷方便安全高效】

  为了给游戏玩家带去更好的金银交易服务,游戏特推出此款官方寄售渠道来保证玩家间的流通货币交易安全!不懂如何操作?很简单!一手购买一手出售,简便高效的交易方式就是这么容易上手!该平台面向本服所有玩家,巨大的市场也会使得金银流动速度加快,因此像“银子卖不出去”或者“金子买不到”这种担心完全不必要!就是这么安全高效!


1505807228689303.jpg


  【寄售玩法使用简便 钱包系统提取安全】

  银子寄售玩法与寄售行玩法基本类似!玩家可从交易界面左边挑选需要购买的银子额度,待弹出相应的出售界面后只需选中商品购买即可使银子进入背包!出售时支付少量的摊费便可以等待买家自动上门了!另外钱包系统的存在既能够防止外挂行为,也能使金银的提取更加安全,如此设定可谓一举两得,完美至极!


1505807473128511.jpg


  【金银交易畅所欲为 赚取金子人人致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即将推出的金银交易系统完全造福大众平民,人人都可以努力攒银换取金子从而购买更加强力的道具提高自身属性!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只要你有足够的银子,那么就等待着大把大把的金子流入吧!


1505807608659440.jpg




  以上便是即将推出的银子寄售玩法的主要内容,相信你看完一定会心动!还等什么?赶紧攒银致富奔小康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