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全新职业即将震撼来袭 刺客登场大杀四方
2017-09-14 18:50:00

  秋风习习,金桂飘香,历经漫长的等待后,《征途》手机版于9月7日曝光了即将上线的全新职业——刺客!秘密潜入,杀人无形,暗夜便是她最好的伪装!看似柔弱的娇小身躯下隐藏着惊人的爆发力,倾国倾城的容颜是她无形的刀刃!话不多说,一起来感受那暗夜的魅影吧!


1505385309863543.jpg


  【近战爆发隐身突袭 灵活机动一招毙敌】

  为了丰富游戏玩法同时吸引新老玩家,《征途》手机版经过长期的研发终于推出刺客这一全新职业。刺客定位是使用利刃的近战物理职业,高爆发、脆皮、高机动性是其三大特点。同时刺客拥有长距离突袭和隐身技能,进可以杀人毙敌,退可以灵活脱战,这样全能的职业正式登录游戏后相信必定会对游戏产生不小的冲击。


1505385390126023.jpg


  【高级技能各有千秋 追魂夺命尽在你手】

  总体来说刺客的高级技能系统各有一系列单攻、群攻、被动强化技能,相应的不同的加点方案也会最终影响该职业的定位。不过无论发展为何种流派,这种追魂夺命、千里杀敌的酣畅感觉会一直伴随左右,而这也是刺客这一职业的最大设计亮点!


1505385494159168.jpg


  【技能升点方法多样 进阶任务全新上线】

  伴随刺客这一职业的出现,相应的职业中、高阶技能书获得方式也将更新。除150级技能学习所需的道具无字天书只能通过探宝幻境、荒都鬼城,还有抽奖活动获得外,玩家们可以通过活动奖励、主线任务、黑市兑换、家族商店等众多方式获得相应技能包实现技能升点,另外寻找各地区秘籍收藏家或者使用技能书兑换券同样可以获得刺客类技能书。选职时的进阶任务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全新上线推出刺客类,届时相信会让更多的玩家大吃一惊!


1505385568112820.jpg




  这个九月,《征途》手机版注定不会平静!刺客的到来究竟会对游戏玩法产生怎样巨大的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