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中秋新区“花好月圆”9月7日上线 结婚育儿送500万战力!
2022-09-05 22:53:47

“桂花香气飘四方,嫦娥撒福照万年”!一年一度中秋至,《征途手机版》经典版中秋专属新区——“花好月圆”将于97日火爆开启,夫妻携手来新区团圆,免费结婚送浪漫婚戒结婚育儿狂送500万战力;冲级有礼奖励大翻倍,送高级绿外套与巅峰图鉴礼箱……新区福利多多,惊喜连连,诚邀请各位玩家前来新区过节,花好月团圆!

 

一、新人新区共结连理 免费送浪漫婚戒

“又是一年团圆节,花好月圆人团圆”!《征途》手机版“生儿育女”玩法的热潮正在引爆,新区将为新人送出浪漫婚戒,快来新区结婚吧。

新区前20对结婚的新人免费送结婚戒指:

■第1——3名:999款金质戒指-凤凰于飞;

■第410名:520款银质戒指-花前月下;

■第1120名:128款铜质戒指-雨意云情。

温馨提示:截止91424点,需要一直保持夫妻状态的新人才能获得奖励,奖励将于921日之前通过邮件形式发放。

 

二、结婚生子送500万战力 助力实力飞升

新区的夫妻结婚生子可尊享超级豪礼,获得大量战力加成,夫妻可以一起甜蜜体验育儿的欢乐、共同征战新区沙场。

截止91424点,新区前500对新人赠送育儿大礼包,夫妻双方均可获赠。育儿大礼包内含:夜华露*10、糖画*2、桃酥*2、莲叶羹*2、四喜丸子*1、铃铛*2、拨浪鼓*2、花灯*2、蹴鞠*1、周易*3、礼记*3、论语*3,更有全新小孩外套-花团锦簇*1

养儿无忧,助力战力飞升,500万战力轻松得!

温馨提示:截止91424点,需要一直保持夫妻状态的新人才能获得奖励,奖励将于921日版本更新时发放。

 

三、情缘亲密度提升百倍 新人轻松完婚

为使新人顺利成婚,也为了给玩家减负,新区特别开启情缘亲密度提升百倍活动。快来新区,携手恋人漫步在中秋佳节的浓情与温馨氛围中,让双方感情更加亲密。

截止91424点,完成双人情缘任务双方可获得的亲密度提升百倍,三天轻松完成结婚所需亲密度门槛!

 

四、冲级有礼奖励大翻倍,福利连连送

全服最先达到75级的20名玩家,可领取高级绿外套与巅峰图鉴礼箱等精品赠礼,快来和兄弟一起组队升级,共赢好礼吧!

 

五、征途之证,震撼改版

金秋福利,朱雀来袭。征途之证奖励减价不减量!进阶方案价格大幅降低,购买白金方案,最快两周可解锁征途圣兽——朱雀,更有高级名望、顶级外套等一众福利,诚意满满,等你来拿!

 

《征途手机版》新区“花好月圆”即将火热开启,现在就来提前备战新区,与恋人、朋友一起尊享福利喜悦,感受中秋月圆、情圆、人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