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四周年盛典》家族团聚 纵情征途
2020-05-14 17:02:02

        漫漫征途,风雨同舟,每位勇士的前进道路上都离不开家族成员的陪伴。5月19日四周年庆典开启,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家族玩法。众人拾柴火焰高,家族篝火携海量经验来袭;
众志成城卫祭坛,家族祭坛保卫战即将打响;每日必紫的家族Boss将奉上更为豪华的经验与奖励;协力完成家族目标,飞升丹等梦寐以求的极品道具将触手可及;更为灵活的家族活动时间,只需一键设置,每日定时开启,让你不再因错过活动时间而困扰!脱胎换股的家族活动将给您带来更上一层楼的家族互动体验,感受情同手足,并肩作战的家族情谊!

 


【祭坛保卫战】

        活动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达到30级并加入家族

        活动介绍:全新玩法——家族祭坛保卫战双版本重磅来袭!神圣的家族祭坛是每个家族权力与荣耀的象征,面对来势汹汹的入侵强敌,勇士们能否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击退强敌,保护家族祭坛不受侵犯?在新版本中,每日将根据族长或副族长预先设定的时间,自动开启家族祭坛保卫战副本,大量怪物将按批次兵分三路入侵家族祭坛,族员们需要协调一致,保卫祭坛,参与保卫战的每位勇士都将获得春日兑换礼包、完美精魄、海量经验等丰厚极品道具奖励!击退的波数越多,勇士们获得的表彰奖励就越丰厚,机不可失,快与族员们一同加入保卫祭坛的行列吧!

 


【家族篝火】

        活动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达到30级并加入家族

        活动介绍:全新玩法——家族篝火双版本惊喜降临!在新版本中,家族每日将根据族长和副族长预设的时间自动开启家族篝火活动,海量经验值疯狂来袭!在5分钟的篝火宴会中,篝火旁的每位族员都将不断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在篝火宴会期间,你还可以随时为篝火添柴加料,进一步提高全体族员的经验加成!当宴会落幕,你将惊喜地发现,原本空空如也的经验条突飞猛进!众人拾柴火焰高,与家族兄弟姐妹们一起,围着火炉开怀畅饮,抱团取暖,唱响家族的战歌吧!

 


【家族目标】

        活动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加入任一家族

        活动介绍:新家族活跃度系统双版本全新上线!家族繁荣离不开每位族员的努力。在新版本中,全体族员携手并肩,完成家族当天特定的家族任务,即可按完成次数为家族贡献活跃度。当活跃度累积到一定数量,每位族员均可领取一份活跃礼包!在最高等级的至尊活跃礼中,飞升丹、兽魂结晶、元神残魄等极品道具在向你招手!如此令人艳羡的战利品离不开众人的齐心协力,快喊上家族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创造奇迹吧!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修我戈矛,与子偕行!

 


【家族大签到】

        活动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达到40级并加入家族

        活动介绍:家族签到机制,新版本全新上线!即日起,上线后打开家族界面,只需一键签到打卡,即可获取一笔丰厚的家族贡献度奖励!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每位族员的努力是家族繁荣成长的基石。踊跃签到,与兄弟们组队活动,并肩作战,去书写属于家族的传奇吧!

 


【家族Boss玩法升级】

        活动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达到20级并加入家族

        活动介绍:你在为boss的品质不够高而叫苦不迭吗?还是为家族boss无人喂养而愁容满面?又或者总是错过挑战boss的时间?没有关系,在经历全新改版后,新的家族Boss玩法将给你带来酣畅淋漓的至尊体验!不再有召唤boss的步骤,取而代之的是由族长或副族长预约时间,每位族员只需根据日程进入家族地图,即可与其它族员们一起挑战boss。更令人心动的是,现在所有的boss全-部-为-紫!让你每天都能享受最高级别的经验和奖励狂欢!如此超凡的家族boss体验,不容错过!

 


【家族物资车升级】

        活动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达到40级并加入家族

        活动介绍:过去,家族能拉上一辆紫色物资车是听天由命;而如今,我命由我不由天,物资车的品质将可以通过全体族员的活跃来提升,让你不再为物资车品质低而苦恼!在新版本中,家族每日活跃度将影响到最终生成的家族物资车的品质,家族活跃度越高,拉到紫色物资车的几率就越大!所以,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越努力,你的运气就越好,每日必紫不再是天方夜谭!

 


更多周年庆玩法活动庆请留意官网公告,5月19日《征途手机版》四周年庆典“家族团聚·战火重燃”,赶快邀请兄弟一起荣耀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