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全职业觉醒,10月31日开启强力觉醒技能
2019-10-23 16:30:00

【全职业觉醒,强力觉醒技能】

2019年《征途手机版》全新资料片 “全职业觉醒”10月31日将正式上线,战士、法师、弓手、召唤、仙术、刺客、龙骑,七大职业迎来觉醒重塑,每个职业的高级系将新增觉醒技能,觉醒技能为各职业高手日益习武精进,有所大成之后所觉醒的技能,强力的觉醒技能将成为各个职业特有的制胜手段,常常能达到一击制敌的不俗效果。技能的觉醒需要勇士达到135级,同时将对应技能等级提升至最高级才可以觉醒该技能,不同职业、不同系别觉醒的技能也各有特色。

 

猛戳链接,领取周年庆福利快人一步:点击前往

 

 

 

【职业格局巨变,谁能称霸武林】

战士职业分为三系,守护系以生存见长,有着全征途最厚的血量,其觉醒技能由圣盾祝福觉醒,觉醒后的圣盾祝福将抵挡并反击一次伤害,满级后更能造成一秒眩晕,集强力控制及生存与一身的神技。狂暴系以爆发和输出见长,觉醒技能“寂灭狮焱斩八方”能以自以200%的伤害攻击自身周围的敌人并造成两秒眩晕,使狂暴战的输出更进一步,魔战的恶魔之手也可以觉醒为“魂噬恶灵灭气魄”,控制周围敌人眩晕三秒并降低敌我双方的生命值上限。战士拥有的控制及伤害全面升级,其他职业的觉醒技能同样强力,勇士们快进入征途来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