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赤炎世界开启,全新赤炎装备
2019-10-23 16:28:17

【赤炎世界开启】

赤炎世界开启,赤炎吞没大盟区,神秘世界开启。随着勇士们在战神大陆大陆的拼杀,一股神秘力量席卷了整个战神大陆,红色火焰滚滚而来,所到之处宛如炼狱,赤炎世界即将正式开启。盟区中所有区服的世界等级达到240,该盟区开启赤炎世界。个人人物等级达到245时,勇士在大盟区使用竹蜻蜓进入赤炎地图中。同时大盟区也将开启产出翻倍的赤炎镇妖塔,进入可以获取更多奖励。

 

 

【赤炎装备烈火磨砺】

赤炎世界由赤色火焰包围,寻常武器无法耐受,勇士将无法继承原区的所有属性,只能继承原有基础属性点带来的能力。赤炎世界内有赤炎专属武器,人物等级达到245级的玩家可以获取赤炎武器的打造材料,在赤炎世界内的属性由赤炎装备决定,赤炎装备的打造材料可以在赤炎世界的活动中获得,多多参与赤炎世界的活动即可获取丰厚材料,制霸赤炎世界!

 

 

【赤炎战场】

盟区内所有区服的最低世界等级达到250级时即可开启赤炎国战及赤炎家族战,赤炎国战的战场在赤炎世界之中,勇士们需要使用赤炎武器进行战斗,摈弃了原来区服的武器装备,在赤炎世界中重铸武器,展示真正的实力。赤炎家族战和赤炎国战的规则与原区的基本类似,同时在赤炎家族战和赤炎国战中可以产出赤炎装备材料,参与活动越活跃,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赤炎战场,等待勇士来一展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