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欢度五一 多重福利欢乐畅享
2019-04-28 10:42:40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感谢勇士们对《征途手机版》长期的支持和热爱,准备了几重福利回馈勇士们,祝大家节日愉快~

 

【劳动节福利 元神残破免费送】


五一劳动节,为了回馈勇士们,在5月1日当天00:00~23:59在线的玩家即可在福利界面获得“劳动最光荣”礼包,礼包内包含51锭绑银和换货金币*51更有元神残魄相赠!绝佳好礼,不容错过!

 

 

 

【丰收节活动 劳动勋章奖励丰厚】


迎接五一,皇帝下诏悬赏完成各项劳动任务的勇士,每日完成对应任务即可获得相应数量的劳动勋章,勤劳的征途大陆勇士可以使用劳动勋章兑换包含安魂珠、龙血石/祝福石、天空石等多种珍稀奖励。

 

 


【运送物资车 劳动最光荣】


五月一日至五月七日,每天的9:00、11:00、13:00、15:00、17:00、19:00在各国的东郊或者南郊随机刷新出一个物资官,物资官存在半个小时,勇士可以在物资官处领取物资车,护送到目的地处即可通过转盘获得丰厚的劳动勋章奖励,最高可获得五倍奖励!每一个物资官的物资车数量有限,领取完全部物资车后需要等待物资官刷新才能继续领取物资车,所以勤劳的勇士需要及时注意物资官刷新信息哦!

 

 

 


【王城争锋 决战紫禁之巅】


全新的王城争锋活动也将于4.29日开启,在活动时间内,每天晚上19:00、19:10、19:20以及22:00、22:10、22:20会从有大批携带珍稀宝物的boss随机进攻某一国家的王城。进攻王城的Boss数量更加庞大,攻城boss的掉落奖励全面提升,各色图鉴掉落概率激增,对于高等级的服务器更是能获取到珍稀的图鉴飞升道具——飞升丹。携带着无数珍宝的boss必然是无数征途勇士势在必得的目标。每日的活动时间内,王城无疑将成为热闹非凡同时又厮杀激烈的战场。珍稀的飞升丹和传说图鉴等道具,又有无数勇士争夺,只有运气和实力间距的勇士能夺得这些宝贵奖励。

 

 

征途手机版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