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元神属性随心变,强力技能改变战局
2019-04-09 16:26:40

【元神出窍,进阶附元】

 

元神作为法宝的一部分一直是征途大陆勇士们孜孜不倦的追求之一,每日探宝幻境看手气时也能获得月华丹来祭炼元神,积攒元神经验和对应的八卦元神来培养法宝。全新元神进阶玩法,令至尊元神能够消耗元神残破进阶为传说元神,获得附元属性,激活元神出窍和更强大的专属元神技能。

 

 

火魄之力赋予物理伤害技能
雷神之力赋予魔法伤害技能
风意之力赋予物理防御技能
电魂之力赋予魔防防御技能
雨灵之力赋予生命回复技能

 

 

 

 

 

【元神重生,属性随意转换】

 

元神作为随机性很强的附件,尝尝令勇士们不能得到满意的属性,只有适合自己物魔攻击同时有对应副属性的元神才能称之为“极品元神”,全新的元神重生令所有元神都能变成“极品元神”,只要消耗对应的转神石即可对元神的属性进行转换,随意转换至最适合勇士职业的属性!不仅主属性可以转换,对于进行了进阶操作的传说元神,也可以任意转换传说元神的五行之力,激活勇士最想要的技能!

 

 

【日曜丹祭炼,丰厚奖励助力元神培养】

 

全新日曜丹祭炼也会全面开启,230级以上的勇士可以通过日常任务获得日曜丹来进行元神祭炼,日曜丹相比月华丹而言,祭炼时获得元神残破的概率更大,也能获得更多的元神经验,助力元神培养。元神激活的全新技能作为周期性触发的被动技能,无需额外的操作,但是能在关键时刻左右胜局!残血反杀,出奇制胜,就靠这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