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最强指挥招募,等你燃爆十国
2019-03-12 19:23:40

【指挥激昂,国战激情】


仅仅拥有高智商,以大局观做出决策,还不足以当好指挥;仅仅拥有高情商,合纵连横,拉拢盟友痛击敌人,也不足以当好指挥。两者都具备,才有资格当好一个指挥,所以,一个金牌指挥,是可遇不可求的。能把一个区最弱的一个国家带到一个区最强的国家,能团结国家兄弟,无视国力差距,将强敌压制,能让所有国战兄弟享受那万箭齐发,金戈铁马的国战战场的指挥,才是各位勇士心目中的金牌指挥。激情的音乐伴随激情的嘶吼,迸发出的男儿热血洒边疆的豪情,这才是指挥的闪光时刻!

 

 

【战术指挥,脑力王者】


指挥官的好头脑展现在大局观上,作为指挥官,国战之时更像是棋手之间的对弈,局部的得失成败是为了最终的胜利。如何选择进攻的路线,如何分配自己的兵力,如何避敌锋芒,击敌软肋,每一声号召,都是指挥下出的一步棋,如何应对地方指挥的出招,就是考验指挥官心态的时候。若想以弱胜强,必定要十分了解己方的优势,如何合理应用己方的优势,将之转换为胜势,优秀的指挥总能给出完美的答案。

 

 

【指挥召集,助燃十国】


《征途手机版》最强指挥招募活动正式上线,谁能带领本国兄弟们驰骋沙场,所向披靡;谁能用准确的决断在战场之上克敌机先;谁能带领一支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的铁军书写不败神话;谁能合纵连横,展神鬼之谋,施天妒之策,笑傲沙场。波澜壮阔的战争需要激昂的指挥来衬托,《征途手机版》最强指挥招募活动,给了广大指挥一个平台展现自己,展现指挥的能力,活用指挥官技能,左右胜负,成王败寇,快来一试身手!


报名地址:https://ztm.ztgame.com/act/commander_v1/index.html

 

 

指挥召集,燃爆十国,新区等你来战!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