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名人堂战斗爆冷,极致操作以弱胜强
2019-02-25 17:32:13

【名人堂战斗正酣,勇士们争相观战】

 

  《征途手机版》S1名人堂决赛鏖战正酣,相信给为勇士通过全新的观战系统已经目睹了多位顶尖选手的风采,无论是装备还是操作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才能在名人堂中脱颖而出。其中无疑是在“天”三星组的选手V影子杨V的比赛最吸引眼球了,在第一场比赛中更是吸引了超过8000勇士的观看。这样的关注度是压力也是动力,激励着各位选手在名人堂的比赛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和风采,给征途大陆的勇士们一个配得上名人堂的表现。

 

 

 

【比赛爆冷频频,装备克制发威】

 

  在几场支持率一边倒的比赛中,我们能看到有的处于劣势的选手能够以三比二的比分险胜对手,更有选手如雨偏剑在面对战力远高自己的对手下取得了一小分,这些以弱胜强的比赛证明了在顶尖对决中,装备和操作都是缺一不可的。针对比赛中大热的职业枪系,物减魔减两套装备是必不可少的,在比赛中根据对手身上的状态判断当前是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再针对性的选择自己的防御装备,这些细节才是制胜之道。

 

 

 

【冷门职业不可小觑,灵活走位出奇制胜】

 

  在单挑比赛中,最热门的自然是拥有灵活物魔双攻的龙骑职业,但是在爆冷的比赛中,往往有弓箭、召唤等职业能够出奇制胜。弓箭系职业利用其特有的隐身、火焰陷阱、冰冻陷阱、陷阱投掷等组合技能,再配上灵活的走位,往往能完成丝血反杀乃至以弱胜强的比赛。另外一个是拥有无敌技能的召唤,掌握好使用时机避开对手的爆发技能,再通过合体技能达到强大的爆发力,能够完成跨级挑战,也是能够一招制敌的职业。

 

 

 

【能人辈出,谁主征途】

 

  本届名人堂比赛分为了“天”“地”“玄”“黄”四个大组,每一个组的比赛都是精彩绝伦,在能人辈出的比赛中,所有勇士可以通过全新的观战系统来观察自己关心的战斗,还可以通过点赞功能支持喜欢的选手,让我们一起期待之后的比赛,看谁能最终入驻名人堂!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