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日常任务全面改版,丰厚奖励轻松获取!
2019-02-19 11:09:14

【王城运镖 天天彩镖】

 

  《征途手机版》的里面要说勇士们最熟悉的任务当属王城运镖了,无论是运镖的丰厚经验,还是押运镖车时的激烈冲突,亦或是自己镖车被砸时,家族兄弟们飞马赶到的感动,都是征途中不可或缺的。此次王城运镖迎来重大改动,首先是在使用高品质押镖令时,更容易接取到高品质的镖车,这样一来想必天天都是彩镖节的景象;其次是接镖后即使投保,镖车被砸之后品质会下降一个等级,再也不能一个投保令就高枕无忧了,需要集合兄弟们一起保护镖车才能获得改版后的丰厚奖励;最后就是国运期间完成运镖任务可以额外获得运镖礼箱,内有安魂珠等珍稀宝物!

 

 

 

【神秘山洞 顶级刺探】

 

  在日常任务中,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刺探敌情,每天中午在元帅指挥下,集结全国人马,齐心协力杀向白骨洞,从流浪汉处取得情报。而全新的刺探任务将在白骨洞新增一条神秘通道,通过神秘通道可以来到神秘山洞,此处的神秘人将会成为新的争夺焦点,成功占领六次神秘人即可使队伍里的所有玩家获得顶级品质的情报!同样的,国探期间的刺探任务奖励也进行了大幅度提升,给刺探任务带来全新的体验!

 

 

 

【骆驼五倍绑银 镇妖塔采集忙】

 

  骆驼商队是许多勇士的发家致富之路,押运骆驼也是一笔可观的收益,在新版的骆驼商队任务中,勇士们成功押运骆驼后获得的绑银将是之前的五倍之多!然而风险与收益并存,收益变高之后的变化就是原来的无敌骆驼将取消,也就意味着每一个骆驼都需要兄弟伙伴们的保护才能顺利到达终点。


  同时,镇妖塔里也多了许多采集点,相比于中立区采集,镇妖塔内的采集物更是丰厚,勇士们是否也尝尝在镇妖塔里面被怪物打的苦不堪言或者抢不到怪呢?镇妖塔采集让你能在镇妖塔中获得同样丰厚的奖励,给宝物一样,也需要净化才能获取到背包,采集到的勇士要时刻注意不要被击杀掉落了!

 

 


祝各位勇士元宵节快乐!激情征途!
《征途手机版》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