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名人堂排位赛即将开启 分区冠军可获荣誉雕像
2018-12-18 11:07:21

冬风凛冽,热血激燃!《征途》手机版名人堂排位赛即将热血开启,本次名人堂排位赛采取的是分区比赛,每个分区冠军可以获得荣誉雕像。由于段位分割的比较细致,因此玩家之间的实力相差不会很大,所以每个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名人堂雕像。除此之外,获得各段位雕像的玩家还有机会领导跨服神位战,登上更高的舞台!正因为玩家们实力相当,所以荣誉雕像的归属变得扑朔迷离,即使能够短时间占据榜首仍不能胜券在握,不到最后一秒,孰胜孰负还未可知!

 


战火四起战事升级 各方英雄尽全力冲榜


《征途》手机版名人堂排位赛开赛还未开启,征途之中便已火热非凡,玩家都尽力提高自己,为排位赛做准备。因为本次赛制采取的是积分制,所以只要能够取得胜利就可以获得积分,因此将涌现一大批黑马,即使战力与同段玩家相比较低,但仍能够在积分榜上占据一席之地。这也体现了本次赛事的公平性,有时候战力并不是先决条件,技术卓越、配合得当也是胜利的秘匙!

如果说技术与团队配合是软实力,那么战力无疑是硬实力。黑马的出现具有偶然性,战力却从不撒谎。如果你的战力足够高,那么无疑已经占据了主动。因此在游戏中尽力提高战力是十分重要的,战力的提高离不开装备系统、坐骑系统、天使之翼等,因此各位玩家可以从这几方面下手进行提升,相信只要努力,胜利的曙光迟早降临!

 


分区战斗升级 荣誉雕像正在召唤


本次名人堂排位赛实行分区比赛,200级以下每10级一段,200级以上进行更详细的分段,每段位的佼佼者都会有获得荣誉雕像的机会。因此入驻名人堂并非遥不可及,即使等级较低也可以绽放光芒。《征途》手机版会为玩家们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玩家之间可以充分竞争,尽情享受名人堂排位赛的魅力!名人堂荣誉雕像正在召唤各等级段玩家,相信你就是段位最强者,可以获得无上荣誉!

 

 

名人堂排位赛作为《征途》手机版的年度盛大赛事,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因此本次赛事也是盛况空前,玩家们已经蓄势待发!从目前的战斗信息来看,各段位内的玩家实力相当,说不定努一把力就可以占领榜首!荣誉雕像近在咫尺,准备奋力冲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