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天空霸主焕新来袭 稀世珍宝等你领取
2018-11-02 11:59:31

  《征途》手机版将迎来新一轮的版本更新。玩家可以飞离无尽之海直升“天空之城”,天空之城中的相应内容也发生了变化,这其中就包括深受玩家喜爱的海上霸主,海龙王。

  天空之城的叛军召唤了炼狱恶魔,强横的恶魔霸占了中央的钧天界自号天空霸主。在天空霸主被削弱到一定血量时,会进入无敌状态,并在天界四极刷新出小BOSS“冰魄天妖”,清剿完天妖后霸主无敌状态会被解除,可以返回钧天界中将其击退。霸主和天妖在天界肆虐多年,抢夺了大量的羽翼滴露以及其他珍宝,击败它们即可获得。随着世界等级的增长,更会掉落各级异兽石,兽魂结晶、乌金、御兽牌等超值道具,助力玩家提升战力!

 

 

  天界之中,亦有眠龙。随着玩家对云中之城的探索,沉睡多年的天界龙王重返人间。战斗中,天界龙王还会不断地召唤天兵天将,需要大量玩家同心协力方能共克强敌,收获龙血石,龙血碎石,以及天书残页等天界密宝。

  全面更新的天界探索和家族物资运输任务会让玩家在探索天界,建设家族时,额外获得天界石,羽翼滴露等珍稀道具。

  全新的天空霸主火热来袭,更丰富的玩法,更新颖的体验,让你畅爽天空之城。谁将打败强大的世界BOSS赢得稀世珍宝?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