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手机版全新职业降临! 龙骑强势登场
2018-11-02 11:38:04

《征途》手机版全新职业龙骑即将正式降临,作为游戏中的第7个职业,龙骑独特的定位和技能机制,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龙骑是一个远程魔法攻击职业,拥有非常强力的伤害输出,而华丽的技能特效,震撼的打击感,也让玩家在输出连招时体会到前所未有的爽快和流畅。龙骑作为《征途》手机版精心设计的新职业,将让每一位玩家都得到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强力魔法加持 龙骑职业特色详解

龙骑是一个远程魔法攻击职业,其职业特色是可以通过基础系技能切换自己造成的伤害属性,玩家能够使用一套装备灵活选择造成物理伤害或魔法伤害。龙骑的几个技能系列都以高伤害为主,但也略有差别:破军系具有非常高的暴击,同时攻击距离较远,很适合打阵地战;而神机系的防御较高,同时具有高吸血,比较适合持久战。总体来说,龙骑是一个输出职业,但不同系别的技能搭配,会带来不同的操作体验,非常值得玩家深入研究。

 


龙骑职业技能解析 灵活的高爆发输出

龙骑基础技能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切换物理和魔法两种不同攻击方式,在面对不同战场形势的时候能发挥出最大效果。龙骑的破军系技能绝大多数以输出为主,其中涵盖了:单体攻击、群体攻击,强力爆发技能,可以说能够应付绝大多数的战斗场景。与此同时,破军系还拥有强大的BUFF附加技能,能够增加角色的智力、攻击等属性,是龙骑高爆发的基础来源。

相比于破军系技能,神机系技能更偏重于防御和回复,但总体来说还是以输出为主。同时神级系拥有一些免除控制的强力技能,是玩家PVP对战、持久战中的不二之选。

 

 

总体来说,龙骑的职业技能搭配非常多变,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攻击方式。同时龙骑的两大系别技能,涵盖了爆发、持续伤害、回复、防御四大方面,不同的人物属性搭配不同的技能,也能够让龙骑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而更多深入的玩法,就需要玩家亲自在游戏中探索和发现了。


《征途》手机版全新职业龙骑即将强势登场,全新玩法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