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英雄擂台一战封神!新服战斗全面升级!
2018-09-14 12:33:37

《征途手机版》3V3玩法自问世以来,很多玩家通过组队对抗,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兄弟,在战斗中理解了武道的真谛。如今,《征途手机版》3V3玩法全面改版,公平性大幅提升,单人匹配,可以结交更多的好友!拒绝躺尸,操作与策略并存,还你一个不死不休的热血战场!

 

极致对抗 公平战斗热血来袭

在《征途手机版》中,激烈的战斗能分分钟迸发你体内的荷尔蒙。全新英雄擂台玩法采取本服玩家段位赛的模式,在相对公平的环境下体验战斗的魅力。只要你想战斗,玩家之间的战斗场次也全部一样。这样避免了部分玩家故意示弱,放弃比赛等影响游戏体验的行为。只有不屈不挠,英勇战斗的勇士,才能获得犒赏!当勇士们因为有事耽误了比赛,还可以累积双倍积分场次,保证每个勇士都能获得公平的环境。

 

 

旗鼓相当 匹配系统再度升级

在新版本的英雄擂台中,匹配系统也做了同步优化。各位玩家可根据自身段位个人匹配报名,与同段位其他玩家组成队友,轮流上场进行比赛。旗鼓相当的对手之间切磋,可以激发玩家战斗的激情和对胜利的渴望。取而代之的是兄弟之间的绝妙配合,技能的Combo等更具策略性的对抗。

 

 

极品豪礼 珍稀坐骑回归玩家

全新英雄擂台奖励机制,按照段位发放。随着升段奖励会更加丰富,只要积极参战,逐步提升实力,超过7成玩家都能获得高等级奖励。此外,如果你实力强劲,能够战胜强敌最终冲进新服前100名,即可获得全新648珍稀坐骑,更有专属称号让你扬名立万!试想当你骑着新坐骑招摇过市,既拉风,又是身份的体现,那满满的成就感一定让你欲罢不能!

 

 

《征途手机版》英雄擂台玩法全面升级,顶级战斗、畅爽体验,喜欢PVP对抗的玩家一定要来感受热血对决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