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十二年如初 风骚法师扬明轩为你另类解读PK
2018-02-11 11:20:00

  一个游戏能玩几年那是真的喜爱,如果超出十年之久,那就是一种最热切的情结。《征途手机版》QQ区的扬明轩就是这样一位玩家,他带着对征途的十年热爱从端游转战手游,在手游中他收获了哪些独家乐趣呢,且看以下专访。


1518318096505844.jpg


  【一种情结 从端游到手游】


  记者:您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扬明轩:手游从iosQQ四区开服开始,端游应该是06年开始玩的。

  记者:这款游戏最吸引你的是什么,让您能够多年如一日的保持对游戏的热情呢?

  扬明轩:端游起初是装备系统,boss系统,最怀念的是158级没开转生系统前,一队人打十国千江铁爪的感觉,手游出来后,算是对《征途》的一个情结吧!


1518318283118351.jpg


1518318307110319.jpg


  【一个好战的勇士 端游BOSS手游PK】


  记者:看您说的话,都能隔着屏幕想象到当年的激情啊!那么手游中,您最喜欢的玩法是哪个呢?

  扬明轩:征途手游要谈玩法的话,确实太多了,职业,技能,场景,战争……不过,说到底,玩《征途》肯定是为了pk啊。

  记者:端游最喜欢的玩法呢?

  扬明轩:端游就喜欢打boss,由boss引发的一场场战争,为了战争,不断的强化自己。


1518318432133208.jpg


  【偏骚法师的谋略 溜人三步一回手】


  记者:看来果然是个好战的勇士。那么您选择法师这个职业,也是为了PK么?

  扬明轩:算是吧,因为手游有它的局限性,之前玩的战士,每次小规模战,都要追着别人跑,太累,后来换了法师,溜着敌人跑,轻松很多

  记者:看来对法师这个职业是非常的满意了。作为杖职业的高手,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下您对这个职业的理解呢?比如说这个职业有什么优劣势?什么时期或者在什么玩法中比较厉害?

  扬明轩:其实法师就是高输出吧,优势也只能是在输出上,几乎没什么控制,结合自己的装备基础,国战中法师是不可多得的战争利器。

  记者:双流派功能上线后,您选择了哪两种加点方式呢?

  扬明轩:其实,在没出第二套技能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做双修,包括马装,法宝这些,主装的话应该是任何职业都备了一套。


1518318600969922.jpg


1518318624591165.jpg


  记者:实在是太厉害了!这样说来,您一定对所有职业都非常了解了。那么就来说说,法师在对战其他几个职业的时候,都有什么技巧和战术吗?

  扬明轩:硬扛!战士追人打,法师溜人打!

  记者:法师溜人这个听起来就十分的拉风,那么实际操作起来,容易不?一般要多久才能练就出完美走位,风骚放风筝的操作呢?

  扬明轩:法师溜人好似骚男路上见美女!三步一回首,五步再回首!

  记者:美女要是不理你呢?您会用什么技能再把人追回来,重新开始这个循环?

  扬明轩:多绕几条街,再去看一眼!当然,溜着打架,那是被群殴或者是同等战力相当的对手下才用的!

  记者:那么当处于压倒性优势,或者团战的时候呢?战术又是怎样的?

  扬明轩:压倒性优势自不用讲了,团战的话结合自身的实力,实力高点的,可以替战士分担一些盾的工作,实力低一些的,主打外围,跑马场远投。


1518318795159630.jpg


  【名人堂第一 新年感谢好友】


  记者:有想过自己会拿到“第一法师”的荣耀吗?

  扬明轩:这个确实没有想过,算是偶然的幸运吧。

  记者:那么最后是如何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呢?

  扬明轩:技能运用,加以仙战buff辅助。

  记者:第三届名人堂的奖励也是有史以来最为丰厚的,那么这些奖励中,您最喜欢的是哪个?

  扬明轩:论法师实力,我确实不能第一!对于奖励来说,应该是喜欢称号,可惜不配坐骑,再加上90天时效,当官的话还不能顶,有点可惜。

  记者:后续策划大大们已经在筹备单挑比赛,来决出单职业的实战最强。听到这个消息,您一定非常的高兴吧?如果有单挑比赛,您的目标也是冠军吗?

  扬明轩:冠军,当然是每个玩家梦寐以求的。

  记者:马上就要过年了,对于在游戏中又陪伴了您一年的兄弟,您此时最想感谢的人是谁呢?

  扬明轩:凌灬幽,巫半梅,马丁,嘟嘟,小勇,小懿……太多太多。

  记者:采访的最后,也想问下,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吗?

  扬明轩:加强boss系统,优化抽奖环节。


1518319052970279.jpg




  看了大神扬明轩对于法师PK的理解,你是不是都想立马练个法师去PK一局了?新年到了,赶紧秀起来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