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深爱征途 大神玩家马丁为你深入解读战士技能
2018-02-07 15:35:00

  我看过很多游戏的大神,却第一次如此佩服这样一个他。对于游戏的喜爱,对于职业的理解,对于技能的分析,让我很震撼。他就是QQ手游2区的——马丁。很开心采访到他,那么就随我一起来了解他吧。


1517986136309983.jpg


  【骨灰级战士 最爱砸星和朋友


  记者:您玩这个游戏多久了?


  马丁:十端游06年开始玩过三年,手游2区开区第一天就开始玩了,骨灰级征途情结玩家~


  记者:这款游戏最吸引你的是什么,让您能够十年如一日的保持对游戏的热情呢?


  马丁:最吸引我的是兄弟姐妹,他就像一个社交平台一样,交到很多朋友,大家很多都从游戏走到现实,变成现实朋友。同时,征途是一种习惯,习惯养成了情结,每天任务点不跟家族人贫两句,生活就缺了什么。最后一点,是征途的战力养成系统,看着战力一点点增长起来,是一种成就感。


1517986551140290.jpg


  记者:作为多年的骨灰级老玩家,您最喜欢《征途》手机版中的哪个玩法呢?


  马丁:那就太多了,从砸星到修改灵魂、从抢boss到砸车、从家族战到国战等等。这些都有各自的乐趣。当然,还有从家人到妞(帅哥)!砸星、砸星、砸星!重要的事儿说三遍,尤其早期的砸星能带来的那种点一下万念俱灭或者欣喜若狂的感受,其他任何都无法代替,我们称它为“8块一次的快感”。通过装备的各种改造,实现战力的提升和PK能力的增强,是每天最大的乐趣所在,所以装备,技能,职业是必修课。


      抢BOSS、砸车、家族战、国战等,这些都是PK型活动,是征途的灵魂所在,每天时刻发生战火,时刻准备战斗,这是喜怒哀乐的激情!这是带给我们乐趣的另一个输出点!但其中不像砸星做装备那样结果论,更多的是掺杂着兄弟情谊,家族国家荣誉这类情感的,每个人都享受这个过程!玩到最后,经常看到有送走兄弟,家人,朋友而泪崩的。也经常看到有已经离开的老人,回来只为了看看大家的。所以最重要的,是这群人,这群人一起形成的这个社会,虽然有朋友,有仇人,但是我觉得坚持下来,哪怕是仇人还能相伴的,都是值得珍惜的情谊!哈,跑题了!回正题,还差一个玩法,结婚,这个是必须有的,要知道,打天下,怎么能没妞陪伴。


  记者:您当初为什么选择战士这个职业呢?


  马丁:因为我是战士,必须拿刀!实际上最开始选择的是法师,入手快,一个技能到天黑。但是,中期发现战士的操作和可玩性最高,所以转了战士,主要当然是为了打架。技能点多了以后,这个职业的技能可研究性比较强,操作好的话,同装备状态甚至对方装备更好的状态下,更容易打败对方。以上都是废话,其实就是因为战士能虐更多人。


1517987179111888.jpg


  【高手分析职业 仙战组合技能】


  记者:现在比较流行的刀职业的加点流派有哪几种?各适合什么类型的玩家呢?


  马丁:战士现在基本都三修了,比例最多还是主修狂战加守护多一些,既能控制,又有防御,同时输出还非常可观,单挑占绝对优势,比较适合活跃的好斗分子。但是最近,魔战也比较流行,毕竟乾坤转换技能,在遇到物减高的对手时,是能逆转局面的神技能,比较适合二套装备非魔攻的玩家。另外,二套技能开放后,对于战士辅助也增加了更多的玩法,弓箭加天仙人仙的状态辅助,效果是最好的。针对战士,我个人推荐仙加战三修的组合。 


  记者:对于手残党的一些妹纸来说,如果想玩刀职业,那么您建议她主学哪些技能?单打和团战时,用怎样的技能搭配呢?


  马丁:手残?还妹子?说实话,不学刀才是正道,拿个扇子多好,哈。如果说必须要学的话,守护战最合适,包扎缴械不说了,再残也会用。主要是圣盾、格挡是非常实用的,而且不用操作,被动保护妹子神技,逼急了真红开一下,哪怕灵魂很乱,也可以站在敌人中间。妹子玩刀,单挑缴械,团战缴械,群攻刷怪,残血包扎,被追真红,再追冲他,再追嫁给他,就这么简单。不过还是有很多妹子,战士玩的非常猛烈,这一类除外。


  记者:这个职业的技能,您最常用的是哪几个?原因是什么呢?


  马丁:最常用的,拿刀砍,因为可以杀人。冲锋使用率除去单体攻击技能外,排第一,它属于精准控制,而且百分百,没砍死的话,再强化冲锋,战士控制技NO.1。包扎,没什么可说的,即时第二条命开始!暴走、狂暴诀、金钟罩,它们瞬间让你增加输出,然后一个恶魔之手,再强也就三刀,物减对手加个乾坤,这一套技能是秒人的好方式。当面临强悍对手的时候,驱除、真红也是高频使用的技能,尤其真红壁垒,增加双50%减伤,绝不是开玩笑的,一般开了真红壁垒,哪怕再强的对手,也基本不破防。最后,群控技能团战时候也是必不可少,竞技之吼、恐吓、狮子吼等这些,是团战技能中可以让你以一挡三的必杀技。


1517987710709822.jpg


1517987766157519.jpg


  记者:刀职业的技能里,您有没有一些连招可以推荐?追杀敌方、残血逃跑、团战进场、团战顶伤害,以及一些特殊玩法里,战士都有哪些厉害的技能或者技能连招呢?


  马丁:战士只有缴械一个远程技能,其他都是近身技能,但优势是控制技能比较多。主要根据对手情况不同,打法也不一样。没有绝对的连招,最主要是要记清楚,对方都使用了哪些技能,根据技能冷却时间,你就可以判断对方下一个技能可能会出什么。


       比如,如果对方是战士,有跟你同样多的控制技能。一般我会平砍测试输出的同时,打掉对方的圣盾祝福,然后第二刀仍然平砍,看伤害大小。如果伤害小,下一个技能肯定是开暴走然后小冲锋,但是可能会被对方洗掉,那么强化冲锋后直接输出,没砍掉的话恶魔之手拉过来,再没砍掉稍微跑远一点用缴械。如果伤害大,基本上平砍第三刀的时候,对方会冲锋你,那么一定会接驱除状态,接着包扎同时反过来冲锋加狂暴诀,如果被洗,那就可以暴走加强化冲锋了。


       如果对方是其他职业,标准小套餐:小冲锋加平砍、强化冲锋加暴走、恶魔之手加狂暴诀。再或者是变态控制:禁技之吼加缴械加冲锋加强化冲锋加恶魔之手加狮子吼,然后循环使用。如果遇到对方残血,补刀一定是用缴械。


       其实任何战术,都要有一个双方状况基础,除了职业不同,还受防御状态,减伤状态等影响,所以战术核心就是,了解各个职业不同技能,尤其控制技能和强力输出技能,记清楚对方的使用时间,该解除解除,该找远攻远攻,一定能找到打倒对方的组合。当然,能强大的最直接办法,还是参加活动哈!


1517988060450607.jpg


  【新年寄语 游戏家人不弃不离】


  记者:您对技能的理解真的是刷新了我对游戏的认识啊!果然是大神~~后续游戏中会有新国战,增加跨服BOSS, 突出团队玩法,加强指挥功能等改动,这些新的玩法或者改动中,您比较期待哪个?


  马丁:必须是跨服BOSS啊,这绝对是能调动大家积极性的一个改动。


  记者:马上就要过年了,对于在游戏中又陪伴了您一年的兄弟,您此时最想感谢的人是谁呢?


  马丁:哇,那可就太多了,首先要感谢的必须是一直在一起的家人们,老扬、雯儿、嘟嘟、五花肉、勇哥、小八、晴天等等等,实在是太多了,家人是游戏继续的绝对动力。其次就是站在我们对面的那些仇人兄弟,不论打架如何激烈,没有你们的陪伴,哪来战火激情,且打且珍惜。最后就是清源村村长,他经常陪我喝酒,必须好好感谢他!这马上过年了,必须跟所有征途的战友,提前说一句:过年好!


  记者:采访的最后,也想问下,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吗?


  马丁:建议过年每人发十个稀有或者马补天,哈哈。经过这么长时间,游戏已经很成熟了,非要建议的话,那我个人希望可以增加一些跨服类的功能,让大家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哪怕敌人。


1517988389229261.jpg




  和马丁聊天会被他的专业和高分析的言辞吸引,希望游戏里像他这样的大神能多一些,这样就可以教教跟我一样手残的玩家啦。如果你也想在新的一年里成为像马丁这样的大神,就从了解职业技能的第一步开始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