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王者对决 第三届6V6跨服争霸赛劲爆来袭
2017-10-17 14:30:00

  金秋十月,《征途》手机版第三届6V6跨服争霸赛将于10月23日劲爆来袭!相似的场景,熟悉的赛制,各路人马在此集结,各路精英跃跃欲试,为了最高荣誉即将展开激烈而残酷的生死角逐!这里没有家族,这里没有国家,为之奋斗的唯有所属战队的集体荣耀!


  【同服强者共同海选 优胜劣汰强者晋级】


  与之前两届跨服争霸赛类似,本次比赛海选阶段依然为同服务器之间独立进行。符合本次比赛要求的玩家们每六人一组自由组队创建战团,在海选阶段将要与本服务器其他多支队伍依次展开残酷激烈的夺旗对战,并根据胜场进行排名!各服务器最终排名前三的战团才能够突破重围参加跨服排位赛,与其它王牌战团进行对决,决出最终的冠军战团!


1508221142505100.jpg


  【狭路相逢强者胜 巅峰对决生死斗】


  作为跨服争霸赛的首轮对决,本服晋级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能否出线完全取决排名。各支战团需要与另外18支队伍依次对战,狭路对决唯有大智大勇者方能最终胜出!只有拥有完美的队伍职业搭配,严格的战术执行力等等因素,才有机会在一场场生死决战中战胜对手,拾级而上!而最终代表本服务器出战的三支战团也会获得众人的敬仰,他们的传奇经历也必定会被人们所铭记!


1508221265135154.jpg


  【战场夺旗风云变 排兵布阵显神通】


  本届跨服争霸赛依旧沿袭前两届赛制设定,使用战场夺旗模式决出胜负,率先夺得三面旗帜的战团将会胜出!空间有限的地图,每队6人的设定,爆发出的对战必定激烈无比!除此之外,地图中的祭坛也会成为影响战局平衡的关键!抢夺祭坛能够获得增益BUFF,大幅提高队友攻防属性,因而极限翻盘的战事从不缺少!要想获胜,依靠单纯的战力比拼肯定异常艰难。队友之间的配合,技能释放时机的把握,团队战术的运用等,都是对玩家们的考验,因此这也将是一场有关战术智慧的巅峰对决!


1508221390718636.jpg




  第三届6V6跨服争霸赛即将火热开启!在这里所有的胜利都来之不易,在这里所有的晋级都异常艰难,但随着自己战团的不断拼杀不断前进,你们的名字注定会被牢记,获得的奖励也必定丰厚异常!王者对决,等你来战!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