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累积家族贡献值 648坐骑任意领
2017-09-07 10:50:00

  英雄辈出世代盛,千年万载永留根。《征途》手机版“家族贡献兑换坐骑”活动开启了!家族贡献不仅能提升家族等级,还可以兑换碎片。碎片合成即可获得一个648随机坐骑包,还有几率获得稀有坐骑。更有家族藏宝阁图鉴登场,惊喜不断,赶快来《征途》手机版参与吧!


1504752203637424.jpg


  【碎片兑换有比例  家族贡献值多少】

  《征途》手机版“家族贡献兑换坐骑”活动正式开启,了解家族贡献值与碎片数量的比例,有助于玩家早日获得心仪的648坐骑。玩家通过参与家族活动、日常活动以及帮会活动都可获得不菲的家族贡献值。每1000的家族贡献值可兑换1个碎片,为了离理想的坐骑更进一步,赶快为家族做贡献吧!


  【1日4碎片  10日648坐骑随机领】

  以前可望而不可及的648坐骑这么容易得到吗?是的,玩家每天大概可以兑换4个,10天即可合成,打开后可获得648随机坐骑包或者稀有坐骑,当然出稀有坐骑的概率为1/6。不仅外观漂亮,还能提升属性和速度的坐骑,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家族藏宝阁新增图鉴   尊享礼箱获稀有图鉴】

  已经拥有648坐骑的玩家,碎片就没意义了吗?家族藏宝阁新增图鉴礼箱碎片兑换,40个碎片可以兑换一个尊享图鉴礼箱,礼箱可以开出一个经典图鉴或稀有图鉴。福利这么多,选择这么广,赶快积累家族贡献值兑换碎片吧!


1504752323687810.jpg




  《征途》手机版2.0版本“家族贡献兑换坐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一边建立家族羁绊,一边兑换心仪坐骑的活动就在你面前,一起来参加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