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手机版2017跨服远征草原英雄线下见面会全回顾
2017-07-14 18:27:23

  《征途》手机版2017跨服远征草原英雄线下见面会已与7月9日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线下活动中,所有参与其中的玩家们尽情的感受草原情怀。无论是传统的服饰,还是奔驰的骏马,亦或是洒脱的舞姿,无一不在呈现草原广阔,以及男儿气概的豪放魅力。在线下活动期间,天公同样作美,大好的天气为本次线下活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也让热血男儿们能够更方便的观赏美色美景,享受欢愉时光。

图1.jpg


  实景马战 激发男儿壮志

  随着7月7日线下见面会的正式开始,大好的天气助涨了各路豪强的好胜之心。由于本次线下见面会的特殊设定,所有参与的玩家在到达见面会地点后,将遭遇游戏中NPC玲珑。玲珑为各个玩家发放主线任务,而后各路勇士需要活动主题进行各种闯关活动,最后顺利通关的才可以拿到内场门票。这也恰好符合本次活动将情谊与智谋贯穿始终的主题。

图2.jpg


  本次的活动地点设立在风景优美壮阔的内蒙古大草原上,热情好客的蒙古族人夹道欢迎了前来参与见面会的玩家。从上午抵达目的地,玩家们就难以掩盖他们的激动之情。而热情的蒙古族人一开始就为玩家们准备了十分庄重的蒙古族换装仪式。而后的百人实景马战更是令人血脉喷张,真实战场总能让男性的荷尔蒙爆发。最终,各位玩家怀揣着激动地心情,领取了本次线下见面会最重要的部分——征途任务。

图3.jpg


  征途任务 开启线下任务之旅

  经过休整之后,实景马战与庄重的换装仪式还尤有余味,下午的活动便已接踵而至。进入主会场后,《征途》手机版2017跨服远征宣讲会正式开始,本赛季的冠军奖励也在本次宣讲会上正式颁发。而后所有玩家都有幸亲身参与换装仪式,体验专属的仪式感。除了参与活动,并体验蒙古族的特色仪式之外,后半天的行程都让玩家们大呼过瘾,因为丰盛的晚宴配合内蒙古知名乐队的表演,为玩家们带去了十分惊喜的一夜。直到篝火亮起,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正是拉开帷幕。勇士们尽情狂欢,丰富的节目以及超多有趣的奖品和小环节,不断将现场气氛炒热。热辣的烤全羊,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让人垂涎三尺的同时,也将为玩家们带去一整夜的狂欢。

图4.jpg


  沙漠之行 为征途任务收尾

  来到内蒙古,除了领略壮阔的草原风光,沙漠的美景自然也是不容错过的。7月8日的行程,主要就是围绕沙漠之行展开,除了沿途游览优美的风光,更是需要勇士们完成草原征途之旅的各类任务。亲身体验成吉思汗跨服远征时路过的沙漠风情自不必说,摔跤、骑马、射箭、运镖等项目,着实给我们的玩家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是通过努力,最终玩家们都达成了目标。随着玩家们全部任务的达成,本次线下见面会整个流程就已圆满落幕,经历了一天的劳累,玩家们在晚间也陆续返回酒店,享用美味的晚餐并经过1夜的休整,所有人即可在次日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归途。

图5.jpg



  《征途》手机版“跨服远征战”现已圆满结束。然而,热血的战斗永远不会止步,战斗的激情永远不会停歇,快召唤兄弟踏上全新征途,享受浴血奋战的快感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