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7月嗨翻天】夏日探险缉拿海盗 魂魄石包合成上线
2017-07-12 19:48:34

  炎炎夏季已经到来,海盗们又在蠢蠢欲动,《征途》手机版在此号召广大玩家共同缉拿海盗,收缴宝藏,获取海量珍稀道具!另外,魂魄石包合成功能即将开启,所有的魂魄石包均可以合成为更高级别的魂魄石包!一切尽在七月夏日新版本中,你准备好了吗?


  更新一:夏日大探险 海盗通缉令

  7月13日 一 7月19日,海盗宝藏活动全新上线,玩家可通过游戏主界面“海盗宝藏”活动按钮或通缉令道具上的使用按钮进入活动界面。

1499857259711948.jpg


  【缉拿海盗 收缴宝藏】

  玩家通过购买通缉令获得参与缉拿海盗的机会,每缉拿1个海盗需要消耗1枚通缉令,并可收缴各种海盗宝藏。活动内共有“缉拿1个海盗”、“缉拿100个海盗”、“缉拿1000个海盗”三个按钮可选,通过点击三个按钮中任何一个按钮,即可获得任意种类的海盗宝藏。

1499857680138752.jpg


  【宝藏预览】

  海盗王的宝藏:时装、坐骑、魂魄石、宝石兑换券、道具包、随宠

  海盗将领的宝藏:坐骑、魂魄石、精粹、道具包、玫瑰花

1499857832916508.jpg


1499857885158876.jpg


  【进入宝库】

  对于收缴到的海盗宝藏,会存放于我的宝藏库中,玩家通过点击道具图标可以查看道具详细信息,点击领取按钮可领取道具至游戏背包中。玩家亦可选择“一键领取”所有宝藏,宝藏将全部进入游戏背包。

1499857979124922.jpg


1499858049287505.jpg


  【缉盗征程】

  玩家开启宝藏达到一定数量时将激活对应礼包。快来缉拿海盗,把你的缉盗征程通通点亮吧!


  【通缉大将】

  每日排行榜第1、3、5名获得对应的奖励,每日24:00结算。


  【击杀海盗怪】

  玩家使用“破获1000人海盗团伙”、“破获100人海盗团伙”按钮时有几率触发中立区地图(皇城、无尽之海)刷出一定数量海盗boss的情况。玩家可前往击杀,每击杀一个海盗能收缴一次宝物,宝物直接进入背包,归属于个人。


  更新二:魂魄石包合成功能上线

  新版本增加魂魄石包合成功能,所有的魂魄石包均可以合成为更高级别的魂魄石包。


  【魂魄石包合成入口】

  在游戏中点击魂魄石包,选择“合成”按钮,进入月光宝盒界面。


  【魂魄石包合成流程】

  1、玩家通过点击背包中已有的魂魄石包,放入月光宝盒展示框中;

  2、通过点击“合成”按钮,即可合成更高级别魂魄石包。

1499859007549420.jpg



  更新三:智力答题优化

  除每日上午11:00后的日常答题外,每晚19:00后再增加一次答题时间,为玩家带来更多福利。



  《征途》手机版海盗宝藏活动即将开启,伴你度过炎炎夏日,更有全新魄石包合成功能,给你的装备加加料。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