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主策公开信:众多精彩内容即将到来
2017-06-15 01:14:14

亲爱的《征途》手机版玩家: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到来之际,全体主创人员感谢每位玩家的一路陪伴。在全新的周年庆2.0版本中,为了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主创人员经过多次讨论,推出了随宠系统、战车系统、元帅点兵、工资等全新玩法。我们慎重参考了广大玩家的建议,对部分内容做了优化,包括指挥系统、移民系统等。《征途》手机版全体策划人员正在不断努力,积极改进游戏中的细节,衷心希望在周年庆之际,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征途!


  全新随宠玩法闪亮上线

  《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全新随宠系统上线。一大波随宠迎面而来,喜欢哪个任君挑选跟随。随宠的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蓝、黄、绿、紫,品质越好所加的属性越高。获得的随宠经过激活后可进行升级,随着级别的提升各属性加成也会增加。在随宠界面右上方会显示所有激活随宠的总加成。随宠的类型按品质分为了两种:普通和特殊。普通随宠包括白、蓝品质的随宠;特殊随宠包括黄、绿、紫品质的随宠。品质的不同决定了他们抓捕的难度。

随宠.png


  战车系统再添激情 叫上你的家族秋名山见

  《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全新战车系统上线。战车将出现在家族战中,给对战带来更多变数。玩家通过家族系统领取家族战车后则拥有了变身为“战车”的权限,在变身过程中玩家如果死亡、移动、释放技能将打断变身战车的进度条。玩家变身为战车后即可携带族人一起战斗,登上战车界面中会出现开炮按钮,点击即可攻击目标。战车最多可携带10名玩家,当战车血量变为0后战车拥有者会重新变为游戏角色,车上玩家同时全部下车。

  战车系统不仅可以通过精妙配合来促进家族内部的关系,还可以让家族战更加的刺激。希望改版后的每场家族战都激情澎湃,每个家族成员都渴望变成战车与自己的族人并肩作战。

战车.jpg


  元帅点兵带你去参战 享受无穷刺探乐趣

  周年庆新版本中,我们推出了更加具国家色彩的元帅点兵功能。国家元帅可在兵马大元帅NPC处打开“元帅点兵”界面选择接取不同国家的刺探任务。此时国家平民可收到元帅发出的弹窗提示,而且玩家第一次接取刺探任务时会有额外的经验金币奖励。玩家接取任务后会传送至边境地图,找到不同流浪汉NPC打探情报即可完成刺探任务。元帅点兵系统能够增加国内官员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使国内玩家元帅与平民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玩家们可以更加体验到国家带来的荣耀,为国家做出贡献。

  享受为国家做出贡献的荣誉感吧,不仅仅有大量经验、金币资源作为奖励,还能和国家元帅的关系更加融洽!

QQ图片20170615005826.png


  美女主播陪你一起玩 工资系统不再为资源发愁

  新版本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娱乐新玩法,主播系统全新上线。在游戏界面中点击“征途直播间”按钮就可进入直播,让女主播陪你一块踏上征途,陪伴你走过以后的征途之路。

主播认证.png

 

  《征途》手机版工资系统上线,家族积分统一改为工资。玩家每周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固定工资,还将随机发放额外的奖励。工资将以银票的形式发放,玩家每周完成一定的任务即可领取工资,完成的任务越多相应的工资也会越多。当玩家完成额外的任务后就有机会获得不同的随机工资,只要按时上线签到,做完简单的日常固定任务,每周就会发放巨额工资奖励!

活跃的每个玩家,都可以获得提升自己需要的各种材料和资源。希望征途之路上,人气越来越旺,玩家做任务更加有动力!

QQ图片20170615010115.png


  游戏细节再次优化 给玩家更细腻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很多系统在周年庆的版本中也做了优化。指挥系统中,操作的改动让指挥更加简单易懂,指挥官将拥有独特的权利、等级和称号。游戏语音系统中,主播可以接受鲜花和礼物,在国战等关键时刻,也可以通过召集操作实现快速集合。还有其他更多精彩内容,将会在周年庆上线。


  《征途》手机版团队正在不断更新,不断进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是我们最终的目标。本次更新汇聚了我们团队的全部的心血和努力,希望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们一直在努力!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