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主策公开信:即将推出全新技能系统
2017-06-07 22:55:03

亲爱的《征途》手机版玩家: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到来之际,全体主创成员感谢每位玩家的一路陪伴。在《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中,我们在收集了大量的玩家建议后做了很多项的改进,力求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全新推出的技能系统,基于征途端游不同职业不同系别的技能风格,结合手机游戏的操作特点,让玩家拥有良好操作体验的同时,看到技能更加绚丽的释放效果。希望这样的改动,会让玩家的对战更加精彩!


  新老技能替换 为玩家提供免费转职机会

  玩家更新版本进入游戏后,服务器会记录玩家所学技能,并自动替玩家使用洗点功能,这个过程是无需易筋宝珠的。系统洗去玩家所学技能,并返还已投入技能点数和已消耗的学习技能所需绑银。玩家可以借此机会,重新兑换技能书,随意更改职业!在《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中,我们为玩家提供了一次免费转职的机会。每个玩家都可以去尝试一个全新的职业,踏上全新的征途之路。

1.jpg


  职业特点区分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优势

  在《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中,每一位职业都会分为三个系,各自都会有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轻松地选择出想要的职业。比如战士的三大系别:狂暴系拥有游戏中最强的单体输出能力;魔战系近战灵活多面手,拥有拉人、吸血、逆转物魔攻击等天赋技能;守护系拥有游戏中最强的单体防御能力,防高血厚。法师系的三大系别都有极强的群体输出能力,并且拥有自身的群控或者灵动的特点。射术的三个系别则在暴击、定点输出能力和宠物上各有优势。仙术的三大系别能力在于治疗、减益和全面辅助。召唤职业则是分别与各自的高防御、高血量或者高伤害的召唤兽通灵来征战四方。

2.jpg


  职业特点更明确 高级技能分段学

  玩家在50级的时候开始选择职业细分系别,并会学习第一个高级系技能。各类系别高级系中期技能都会有16个,分四段,每段4个。而当玩家升级到150级时可以学习后期技能,通过高级技能中的各种花式技能,可以充分体现职业的特点,发挥出该职业的最佳效果。

Screenshot_2017-06-06-10-02-44.png

Screenshot_2017-06-06-10-03-04.png


  技能细节完善 宠物主界面可操作

  各职业的技能细节上,在新版本中也做了不同的调整。宠物召唤后,会有一个主界面,其上会显示宠物名字、血量、当前攻击模式、宠物属性面板以及模式切换按钮。在被动模式中,召唤兽不会主动攻击敌人。细节的完善,让玩家在做任务的时候,可以更好的管理召唤兽,避免其误伤到队友。

4.jpg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2.0新版本在技能玩法上的更新,我们力求做到每个职业都有能够凸显其职业优势的特色技能,并且细化了每个技能的释放效果,使其更加符合实际作战的需要。期待全新的技能系统能带给大家更好的对战体验。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