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主策公开信:三大战争邀你再踏征途
2017-06-05 19:12:53

亲爱的《征途》手机版玩家: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到来之际,全体主创成员感谢每个玩家一路的陪伴。全新的周年庆2.0版本中,我们经过对玩家建议的总结和归纳,在慎重研究后新增夺城战,皇权战两大新型战斗玩法,优化家族战玩法。我们全体研发和运营人员力求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激情的热血对战氛围。下面我就战争系统三大玩法的设计初衷做出介绍,希望能与大家进行最真诚的沟通。

1.jpg


  皇权战斗层层递进 争夺帝国享受特权

  《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将推出皇权战系统。在开始皇权战时玩家可通过之前获得的物资来建造炮塔、霹雳火、空间之门等战斗建筑,加快对敌方城门防御塔的伤害。战斗分为城外、城内、皇宫决战三个战斗层次。玩家可用建筑或者技能来占领一定的建筑位置,通过击杀NPC拿到占领权。占领敌方据点后,玩家争夺皇权玉玺,经过激烈的拼杀来争取最后的胜利。

  作为战斗的奖励,获胜方会获得称号、坐骑等超多特权,国民可以获得搬砖经验加成、刷怪地图增加的实惠奖励。帝国还可以向其他国家征收赋税,带领国民走向强国之路。

2.jpg


  全新夺城战开启 尽情享受掠夺乐趣

  国家之间进行帝国之争,帮会之间则是在全新的“夺城战”中一较高下。帮主可选择除敌国王城外的任意国家的城池发起夺城。夺城战开始时玩家进入密室,通过击杀密室里的NPC来占领据点。当城市被占领后会全服广播占领者信息,玩家可以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作为占领成功的奖励,帮主在获得“王城城主”称号的同时,还可以拥有一个10%属性加成的跟随侍女。帮会的所有成员则获得“王城”称号。而且占领不同城市会有不同的额外加成,每个帮会都可以享受掠夺的乐趣。

3.jpg


  家族战全面优化 争夺旗帜共享荣耀

  国家、帮会激战不停的同时,《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家族战也将全面优化。家族战开启夺旗模式,家族之间通过争抢三面旗帜或者击杀玩家获得分数。玩家只要占领旗帜5秒即可获得占领分数,其中一方获得5000分直接胜利。战斗期间,不同旗帜被占领时会出现不同广播,玩家随时看到自己家族战斗的最新动态,家族对战将更加刺激。


  《征途》手机版2.0周年庆汇聚了主创成员全部的心血和努力。期待全新的战争形式能够带给玩家更加畅爽的对战体验,期待丰厚的战斗奖励能够让玩家的战斗热情更加高涨!《征途》手机版周年庆2.0版本三大战争邀你再踏征途,让我们为了全新的荣耀出征!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