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万众期待,周年庆即将来袭 首届名人堂震撼上线
2017-05-27 23:58:13

  《征途》手机版第二届6V6战队赛正式进入跨服赛阶段,激战正酣。在周年庆即将到来之际,首届名人堂也正式上线。全新的皇城战、夺城战会让这个夏季战火重燃,随宠、主播系统、全新的技能系统都会为你的征战之旅增加更多的乐趣和陪伴!为了答谢各位勇士一年的支持,周年庆精彩嘉年华活动即将震撼来袭,引爆全民福利狂欢趴!

5.png


  周年庆即将来袭 五大新玩法再掀热血战斗狂潮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备受瞩目的五大新玩法即将与玩家见面。全面优化后的家族、国战、皇城战势必让对抗的激情再度升级,再加上全新的技能的华丽效果,整个战局都会更加精彩!全新的随宠系统,不仅会随时随地陪伴玩家,满足你的收集欲,还能通过随宠的收集来提升自己的实力,让你在战斗中变得更强!

如此多的新玩法,玩家也丝毫不必担心会分心乏术,因为周年庆版本中对日常玩法也进行了减负调整。玩家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玩法,畅享游戏带来的对战乐趣!

66.png


  精彩嘉年华盛大开启 五大福利活动引爆狂欢趴

  为庆祝《征途》手机版一周年,五大活动震撼来袭,共掀全民狂欢。周年庆返利将会带给玩家第一波福利,让你的财富增长!全新的名人堂正式上线,每一个冠军荣耀、每一个征途名人都将榜上有名。精彩嘉年华将是周年庆的重头戏,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加入进来,感受到周年庆的热闹气氛。更有美女主播倾情陪伴,让你的征途之旅更加温馨。邀请好友一起来狂欢,还能享受惊喜豪礼。福利多到看不完,奖励多到拿到手软!

2.png


  首届名人堂正式上线 每个荣耀都将被记入史册

  在《征途》手机版周年庆之际,首届名人堂也正式上线。每一届跨服战队赛的冠军都将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名字,战力前十的征途名人都将在这里被膜拜,最快紫星十五星的辉煌都将在这里被铭记,还有收集图鉴最多的资深收集家,这里也将会有你的一席之地!君临天下,唯我独尊;天下英雄,舍我其谁!征战在《征途》手机版烽烟四起的乱世之中,面对群雄争霸的严峻局势,你需要show出你的强悍战力,因为这是荣誉与地位的象征,彰显霸气的激动时刻。备受瞩目,万众期待的神将征途名人堂即将震撼开启!>>>点击查看第一届名人堂详情<<<

1.jpg


  周年庆倒计时开启,《征途》手机版即将开启最具诚意的公测周年庆典!庆典期间,无论是福利活动还是新推内容都将告别噱头,以玩家角度带来实实在在的热血氛围。《征途》手机版与勇士们一起开启全民狂欢,迎接一个更美好的征途!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