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 赛事流程及规则简介
2017-05-11 22:20:24

5月,《征途》手机版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火热来袭!在周年庆之际,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将以夺旗战玩法的形式,再次掀起全民PK的热潮。玩家需要夺旗、占领、守护,除了对个人综合实力的高要求外,比赛需要更多的智慧和战术才能赢得胜利!又一次的王者战队之争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征途》手机版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作为5月周年庆的大型团队赛事,玩家们不仅可以跨国组队、跨服战斗,全新的6V6抱团夺旗还将为玩家们带来无限竞技乐趣!在6V6跨服争霸赛中,围绕祭坛和战旗争夺进行的团战PK不仅让玩家可以尽情体验强劲的PVP对抗,也是对玩家个人实力、团队合作、职业搭配和战术策略的多重考验!

在即将开启的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中,玩家可组建的战团人数为6人,且可以跨国组队,与同一服务器不同国家的战友一起并肩战斗。本届6V6跨服争霸赛中,玩家角色等级达到70级,即可自由组建战队并邀请好友一同参赛。组建战团时,队伍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不同职业的平衡搭配。6V6跨服争霸赛由于战团人数较多,玩家间的对决也多添变数,12人战场将会产生更多的战斗可能。



第二届跨服争霸赛赛程分为报名期(5月12日-5月26日)、本服晋级赛(5月17日-5月26日期间,每周一、三、五、日晚上19:30-20:00)和跨服排位赛(5月29日-6月9日期间,每周一、三、五、日晚上19:00-20:00)3个阶段。在本服晋级赛阶段,报名的参赛队伍将随机匹配进行对抗,晋级赛共18场比赛。系统将根据战斗胜场数在每场战斗结束后将胜场数相同队伍分排在一组,再随机两两匹配战斗。最终晋级赛胜场数排名前3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到跨服排位赛,与其他服务器的精英战团进行对决。

在跨服排位赛阶段,从各个服务器晋级的前3名队伍将进行最后的对抗!系统按照世界等级,将所有服务器划分为不同战区,战区之间队伍打循环赛,根据胜场数决定排名。跨服排位赛中胜场数越多,最终的排名也就越高。最终在跨服排位赛中排名第一的队伍除了获得冠军的荣耀外,还将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



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中,两支出生位置随机,己方是蓝色,敌方是红色。两个阵营将以地图中的战旗为目标进行夺旗战,率先夺得3支战旗并成功插入己方据点旗槽的一方获胜。地图中还设有祭坛,祭坛上有10个烛台,每占领祭坛1秒就会点亮1个烛台,10个烛台全部点亮为同一颜色,即视为成功占领。成功占领祭坛的阵营全员将获得英灵祝福buff,提高角色的攻防属性,战斗力将大幅提升。祭坛的设定为战斗增加了许多不确定因素,或成为扭转局面的关键点。

进入战场后,玩家将自动切换阵营攻击模式。比赛开始有30秒的备战准备阶段,双方战团可准备进攻路线、战术、人员安排等,交战期(9分钟)开始后才可开始抢战旗。抢战旗需要10秒时间,其间移动、死亡、释放技能、离线都会打断抢旗过程。抢到战旗的玩家需要将战旗运送至本阵营据点,且此人不可骑马、不能上战车,移动速度减半。如果运旗过程中被杀,则战旗掉落,双方玩家可重新夺旗。战旗运至己方据点后,同样需要10秒的时间将战旗插入己方旗槽。鉴于抢旗、运旗、插旗过程中都存在被击杀的风险,所以队伍的战术布置、团队协作就显得至关重要。


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采取的是可复活机制,玩家被击杀后可原地复活或复活点复活并重返战场。至此,玩家可以根据出生点和旗点的距离选择合理的进攻路线。比赛中,除率先夺得3面旗帜的一方胜利这一基本胜负判定规则外,单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未获得3面旗帜,则旗帜多的一方获胜;双方夺旗数量相同,则以杀敌数多的一方获胜;夺旗数和杀敌数相同,则优先夺旗一方获胜;夺旗数和杀敌数均为0,则随机一方获胜。从胜负规则判定来看,在战斗中除了要争夺祭坛外,优先夺旗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征途手机版》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即将全面开战,跨国组队携兄弟并肩战斗,在6V6的夺旗战中燃烧热血,凭借强大的团队实力,筹划策略性的战术,以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胜利,向天下第一进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