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巅峰对决 新版3V3战队赛精彩回顾
2017-04-07 23:27:42

4月7日晚,《征途》手机版新版3V3战队赛进行了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各大区的玩家共同见证了王者战队的诞生。新版3V3战队赛3月17日正式开赛,历经18场的预选赛和4轮的淘汰赛。全新的赛制让每一场比赛都紧张刺激,超多的精彩瞬间让所有征途玩家一起回顾!



紫装引领战力新高度 炫酷外形闪亮赛场

新版3V3战队赛的战力相比历届比赛,有着非常大的提升。紫装的光环、闪耀的戒指、全新的坐骑都让整个赛场变得无比的炫酷。对战之前,先看下对手的装束,已经是每个战队的必修课。



助战BOSS首次登场 热血对战更加刺激

全新的助战BOSS的引入,让本来就充满着热血激情的对战刺激感再度升级。每一个细微的操作,都会影响着助战BOSS的入场时机,从而影响到最终的战局。高达威猛的两大BOSS,让整个战场的气氛迅速的进入到白热化,选手们在比赛开局就打起全部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观战更具人性化 精彩对决共同参与

比赛进入到冠军赛后,淘汰赛的赛制让16强选手间的捉对厮杀更加激烈。旁观功能改动后可以查看到助战BOSS的激活状态、技能使用状态和实时比分,每一次的精彩对决,热爱比赛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来。4月7日总决赛的比赛,每个大区都吸引了一大批旁观玩家,他们都一起期待本区王者战队的诞生。



比赛结束后,各个大区的世界频道成为了最热闹的场所。本区的所有玩家,会一起为全新的冠军战队庆贺。一句句“恭喜”,一句句“感谢”,让刚刚的紧张气氛瞬间变为一片和谐。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这是全区共同分享的胜利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