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巅峰决战 6V6跨服排位赛今日开打
2016-12-26 10:41:17

《征途手机版》首届6V6跨服争霸赛现正火热进行中!12月23日,本服晋级赛最后3场比赛结束,从千支参赛战团中脱颖而出的各区服前3名精英战团,将在宣武城内展开一场生与死、智与力的终极较量,究竟谁能一骑绝尘斩获冠军?谁又能成为首支“神威军团”?硝烟四起,战火滔天,《征途手机版》6V6跨服排位赛今日震撼开打,巅峰对决值得关注!

 

《征途手机版》跨服排位赛将于12月26日至1月6日,每周一、三、五、日晚上19:00-20:00开放,各大区服的前3名战团将在专属比赛地图——宣武城内与其他各区服的顶尖战团进行最后的比拼。在6V6跨服争霸赛中,玩家将以6人战团为单位进行夺旗战,最终夺得3座战旗的战团获胜。夺旗战中,玩家要通过进攻来抢夺地图中的祭坛和战旗,攻占祭坛可获得英灵祝福buff,能大幅提升占领方全员的战斗力。夺旗战中,战团要合理的进行人员分配,杀人、夺旗、占领祭坛、运旗等都要进行周密的部署。所以,不管是综合战力、团队配合还是战术执行都对最终的胜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跨服排位赛阶段,各区服本服晋级赛前3名的队伍将汇聚一堂,进行激烈争夺!系统将按照世界等级,将所有服务器划分为不同战区,战区之间打循环赛。战团在循环赛阶段胜利场数越多,最终的排名也就越高。在1月6日最后3场比赛结束后,将根据排名决出最后的冠军战团。排名第一的战团不仅可获得“神威战团”的荣耀称号,还能将绝版坐骑、时装、14星装备包等珍稀道具奖励!


在严寒冬日里,《征途手机版》首届6V6跨服争霸赛以其特色的夺旗战玩法、祭坛元素的设定、多变的战术打法和令人垂涎欲滴的丰厚赛事奖励燃起万千勇士心中的热血激情!不论你是渴望享受冲锋陷阵的爽快杀敌,还是热衷战术打法的好战分子,在6V6跨服争霸赛中,你都可以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在跨服排位赛开启后,《征途手机版》官网还将进行全程赛事报道,是顶尖战队一枝独秀,还是新军黑马异军突起,敬请锁定精彩赛事!

首届6V6跨服争霸赛今日开启年末压轴大战,百家公会鼎立助阵,万千玩家强势瞩目,作为“好战分子”的你,怎可错过这一精彩的终极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