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6月大版本揭秘三:一战成神!首届3V3战队争霸赛
2016-06-13 18:15:49

  初夏,征途大陆再起风云,集结号角连城吹响!6月20日,《征途手机版》首届3V3战队争霸赛即将燃血开团!谁将一马当先拔得头筹,谁又将拼尽全力谱写赞歌,让我们拭目以待!


战队赛

 

  和兄弟携手打天下 全民跃进“伙”拼时代

  6月20日,首届3V3战队争霸赛预选赛正式打响!全新的PVP激斗模式将形成丰富多彩的职业搭配与阵容研究,让《征途手机版》的PVP玩法更趣味、更具对抗性!同时,以3V3小规模团战的形式作战,也让战斗更加简单粗暴,除了考验个人的实力,更注重团队间的配合与职业的搭配。所以,我们在预选赛之前找到适合自己的战队就显得尤其重要!


预选赛

 

  积极寻求最佳拍档 备战首届战队争霸赛

  3V3战队赛分为报名期、预选赛、冠军赛三个阶段,每周一、三、五为比赛日,每晚20:30-21:00先后进行3场比赛。本国玩家需要在战队赛界面创建或者加入战队,战队人数达到3人即满员。

  所有报名战队都可参加预选赛,比赛日每天连续匹配三场战斗,持续六天。每场比赛采用累计击杀制度,优先达到击杀敌方战队5个击杀数即获得胜利。每场赛事结束后,将按照胜负场次展示前200排名,最终胜场数最多的前八名队伍将晋级冠军赛。

  绝版道具奖励问世 短兵相接争夺最强王者

  3V3战队争霸赛产生的不只是激情与荣誉,整个3V3战队争霸赛的冠军战队将获得绝版王者战甲(30天)、“王者战队”荣誉称号,更有绝世坐骑—赤焰魔龙


绝世坐骑—赤焰魔龙


“王者战队”荣誉称号


王者战甲属性

  此外,亚军战队也将获得勇者战甲(30天),绑金、6等洗炼石、6等灵魂石等价值不菲的游戏道具。第3-8名的战队将获得绑金、5等洗炼石、5等灵魂石奖励礼包。除此之外,单场胜利与否都会有海量经验。在海选赛中,累计达成一定胜利场次,可获得神秘宝箱。详细奖励请期待后续相关专题。


赛场内

  《征途手机版》首届3V3战队争霸赛即将开打,属于征途勇士们的荣耀新篇章即将开启!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灼热的战意一触即发!赶紧约上好兄弟一起参战,携手证明你们的强大实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