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指挥新区月卡免费,征途指挥一展身手
2019-09-23 15:25:15

【指挥助力,月卡免费】

在9月30日即将开启的指挥新区中,为了支持各路指挥招兵买马,将会在新区中为各位将军提供助力礼包,助力礼包内包含免费的月卡将给所有将军提供安稳的保障,免费给各位将军开启额外的背包仓库。月卡的福利也会让各位勇士安心的渡过前期的成长,每日都有天香蜜露、押镖令、竹蜻蜓等日常消耗道具,更有月卡用户专属的标识,彰显勇士们的身份。

 

【最强指挥,一展身手】

在小长假来临之际,为了提供给激情喊麦的指挥们一个更大的舞台和表现机会,指挥新区将展开多重活动供各路大神指挥们一展身手。特此开战最强指挥活动:

活动对象:

9月30日开启的指挥新区的所有指挥官

活动规则:

自9月30日截止至10月31日23:59:59的一个月时间名帅榜的前三名将会获得对应的指挥官专属万元大礼包。(名帅榜榜单排名由国战胜率、国战胜场数、皇权战胜率、皇权战胜场数综合排名,玩家卸任指挥时会清空指挥数据,请各位指挥谨慎卸任官职)。

活动奖励:

第一名:绝版时装火羽猎装*1传说图鉴兑换券*1、洗点大礼包*1、15星装备箱、紫色元神礼包*3

第二名:绝版时装火羽猎装*1传说图鉴兑换券*1、洗点大礼包*1、15星装备箱、紫色元神礼包*1

第三名:绝版时装火羽猎装*1传说图鉴兑换券*1、洗点大礼包*1、15星装备箱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