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跨服家族战激情回归
2019-06-13 10:06:57

【战场重塑,激情重燃】

《征途》手机版家族擂台赛以丰厚的奖励,激烈的对抗,吸引了各路高玩在擂台赛中进行角逐,争取连胜。在“战神出世”版本的家族擂台赛结束之后《征途》手机版的家族战将重新开启曾经的战场,家族战作为游戏里受众相当广泛的PVP玩法,全员团队PK让玩家体验无比激烈爽快的战斗。默契的配合,夺取战旗、保护旗手、占领旗坛,充斥的激烈的战斗。

 

【战车驰骋,分工明确】

回归家族战基本玩法与以往相同,同样采用两两家族全员匹配的模式进行团队PK,双方需要争夺位于地图中心的旗帜归属权,将旗帜成功插入对方家族的旗帜旗台的一方则可以获得一次胜利。家族弩车重回战场,辅助杀敌。弩车是一个强大的战场载具,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驾驶弩车杀伤敌人,对高防角色造成固定的百分比伤害,当数辆弩车集火一位玩家时,再强大的勇士也无法保证能屹立不倒,因而弩车在家族战场是重要的制胜关键。通过合理的分工,合理的指挥弩车进攻,才是获得胜利的不二法门。 

 

【强者为尊,奖励升级】

此次家族战保留了个人积分,通过杀敌,攻击敌方,原地复活,夺旗,插旗,击毁弩车,即使失败的玩家只要努力战斗依然可以获得更多奖励。对于非常积极参与战斗的玩家甚至可能获得与胜利奖励相近的经验和道具,对于这种代表征途精神的玩家虽败犹荣。除了个人积分之外,家族战的奖励也全面升级,给愿意为家族兄弟抛头颅洒热血的勇士更高的鼓励!七月盟区家族战,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