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战神计划,一元玩转征途
2019-08-05 15:24:32

【战神计划,玩转征途】

战神计划是征途三国版特别推出的旨在保障玩家无忧成长,打造征途大陆战神军团的计划,仅需一元激活战神计划之后,即可立即获得绝版专属称号“三国勇士”并激活仓库。随着等级的成长,可以接着获取更多珍稀奖励奖励。激活了战神计划的勇士在每个等级段都能免费领取该等级段重要的道具,轻松获得大幅能力成长,保障勇士们能顺利的跨过征途之路上的每一个门槛。

 

 

【珍稀坐骑,伴你征途】

征途三国版的大陆广袤无垠,自然需要千里良驹才能潇洒的行走江湖,战神计划也为各位战神们准备了战神专属的稀有坐骑——镇海魔狮。

 

 

传言镇海魔狮乃上古魔国神兽,能掀起滔天巨浪,淹没一切,威能震天,在征途大陆之上能驯服镇海魔狮的勇士必然有常人所不能及之处,镇海魔狮常伴战神左右,稀有图鉴只是征途三国版的普通一步,还有更多精美道具等待各位“战神”领取,伴战神征战三国。

 

 

【一元玩转,无忧征途】

征途三国版以“无忧征途,一元玩转”的理念所推出的战神计划,仅需一两金子即可激活战神计划,无忧玩转征途。战神专属图鉴—镇海魔狮激活就送!紫色元神礼包激活就送!十五星装备和高星套装等强力道具激活就送!无忧升级,尽情pk,体验三国版丰富的游戏内容。官方包养,助力战神养成,珍贵的十五星装备无需消耗大量升星石即可获得,快来感受一下成为战神的旅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