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等级封印,战力平衡享公平一战
2019-08-06 09:37:00

【等级封印,升级不再烦恼】

征途手游三国版本中新增服务器“等级封印系统”,服务器根据开区时间开启等级封印,一段时间之后自然解封,并开启下一个等级封印。勇士们最高可升至当前封印等级,并可以继续累积经验用于下个封印段提升等级;低于封印等级的玩家将获得海量经验加成。同时在每个封印等级段中,前十名达到封印等级的勇士都能获得“破封王者”称号,11~100名勇士可以获得“破封先锋”称号,代表着至高的荣誉及对征途孜孜不倦的热爱,称号有效期持续至下一个封印的开启时间。各个能力的封印也给期待全力一战的勇士们带来更加公平的战斗。

 

 

【升星封印,另类一骑当千】

除了等级封印之外,征途三国版还新增了升星封印系统,玩家所能升星的最高星数会根据人物等级来变化,人物等级小于51级时装备最多升至12星,人物等级人物等级小于61级时装备最多升至13星,人物等级人物等级小于71级时装备最多升至14星,人物等级人物等级80级时装备能破除全部封印,升级到15星。由于封印的存在,星套压制的作用会被局限, pk之时不能再依赖一个人,所以更团结、兄弟更多的人才能真真的“一骑当千”。

 

 

【公平一战,尽享征途激情】

在征途三国版中,为了让勇士们能更加投入于激情战斗,在收集了众多玩家的意见之后将法宝功能移除,还给玩家一个纯净激情的征途版本,通过等级封印、法宝移除、升星封印等功能,保障了各个勇士在三国征途大陆上各个等级段都能有公平一战的激情时光。征途三国版,不仅仅是国家数量上的改变,更是全新征途理念的改变,重回激情,重燃战火,让每一个热爱征途的勇士重拾征途的感动。8月8日,三国争锋,战火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