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26家族战战报】 皇城相府VS清风NB无悔战场指挥重要性
2018-01-02 19:19:14
  家族战日期:12月26日
  战斗服务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
  交战双方:皇城相府(蓝方)VS清风NB无悔(红方)
 
  今晚风雨同舟服务器家族战照常举行,第一场战斗中,“皇城相府”家族便与“清风NB无悔”家族相遇,双方展开激烈较量,最终“清风NB无悔”家族凭借较大优势带走比赛取得胜利。一起来看一下本次战斗的精彩战况吧!
 
 
  【战斗开局反复争夺】
 
  本场战斗中,“皇城相府”家族一开始参战人数并不多,在战斗初期便落于下风,后期随着参战人数的增多也是在慢慢追赶比分,无奈最终实力不敌遗憾告负。战斗一开始“清风NB无悔”家族表现得就非常强势,只用短短的半分钟便攻克上、中两路旗帜,虽然遇到了“皇城相府”家族的极力阻挠依旧无济于事。然而顽强的“皇城相府”家族还是占领了下路一方旗帜,战斗陷入焦灼状态,双方争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也迟迟没有拉开。前两分钟内,双方占领的旗帜频繁易主,谁也没有办法将比赛差距拉大。
 
 
  【战斗中期红方掌控节奏】
 
  比赛时间过半,红方“清风NB无悔”家族凭借略多的参战人数与更高的战力暂时领先。虽然三个旗帜点还是无法全部占领,但是面对“皇城相府”家族的进攻明显能够更好的进行防御,最起码不会像最初开战时那样频繁跑动,被动挨打。随着“清风NB无悔”家族逐渐打出自己的节奏,他们的比分迅速上升,而这期间只能依靠杀人和勉强占领住几个旗帜点的“皇城相府”家族渐渐显出疲软,虽然一直保持积分的增加,但是双方差距逐渐拉大。4分钟后,双方积分比为864:3672。
 
 
  【6分钟举兵打出反击高潮】
 
  眼看这一局比赛要被红方轻松拿下,“皇城相府”家族怎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他们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举兵反击,试图给予对方最后一击。5分20秒左右,“皇城相府”家族成员“血滴子”、“浪子啊军”和“娜莎”等人集体向下路旗帜发起冲锋并成功占领下、中两路旗帜。然而由于缺少有效的沟通和统一指挥,致使被敌人分割包围最终一举蚕食掉先前的努力,最终因为指挥不当丢掉最后获胜希望。
 
 
  《征途手机版》本次“皇城相府”VS“清风NB无悔”家族战精彩战况播报到此结束,希望“皇城相府”家族能够走出失败阴霾,重震雄风,争取在下一次战斗中打出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