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15日6V6跨服争霸赛战报:总有一个危难时刻敢于站出来
2017-11-20 19:17:04
  《征途手机版》第三届6V6跨服争霸赛第二场次系列比赛已经结束,经过两天共计十二场战斗的洗礼后,跨服战总排行榜又发生了新的变化,不少队伍排名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的三只代表队伍排名情况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不过从今晚的六场战斗不难看出,每支队伍在战团危难时刻总有那么一两个人挺身而出,往往是他们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最后的战斗胜负情况!


  【战力悬殊仍旧翻盘 队长挺身力挽狂澜

  今晚第一场战斗中,风雨同舟服务器的“啦啦队”战团遭遇战力相差较大的上古霸者服务器的“共建和谐”战团。本以为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屠杀,结果“啦啦队”战团队长“赵、二”凭借灵活的走位和队友们默契的配合在战斗一开始便取得优势,之后一直保持并最终获胜!这场战斗中,“赵、二”深知靠夺旗获胜希望不大,因此及时的把握战机转而抢占祭坛,通过更多的杀敌数取得胜利。队长在自己战团快要崩盘时靠着机智的走位输出有效打掉敌方后排弓手输出,为最终的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今晚过后,“啦啦队”战团暂时以5胜7负的战绩位列23名。


  【敌我混战机智绕后 偷旗杀敌势不可当

  风雨同舟服务器另一支战团“战狼归来”在今晚的战斗中也涌现出了一位救世主般的人物--“煮酒邀明月”!今晚他在与乾坤盛世服务器的“风雨同路”战团相遇时发挥神勇,战斗进行至2分半钟左右时,当双方混战难分胜负的时候机智绕后取得战旗,又在队友们的掩护下最终成功将旗子扛回大本营。正是这宝贵的一分,让“战狼归来”战团掌握了作战主动权,之后一直采用避敌防守的策略稳固胜利,并最终如愿以偿的拿下一局!今晚过后,“战狼归来”战团暂时以4胜8负的战绩位列26名。


  【败局已定仍不放弃 实力悬殊放手一搏

  今晚风雨同舟服务器的“风起~云飞”战团总的来说发挥出色,赢下了3场战斗的胜利,失败的三场也是败在了巨大的战力差距面前。面对总排名11的裂变争锋服务器的“交警大队”战团,明知不敌依然不放弃战斗,在拥有近乎五千万战力差距的基础上,“五毛钱”依旧靠着出色的走位和队友们默契的控制技能的配合多次拿起战旗。只不过在如此大的战力差距面前终究难敌,最终以1分之差败给了“交警大队”战团。


  在《征途手机版》6V6跨服争霸赛中每一场战斗都显得那么重要,因此每支队伍都需要有一个在危难时刻能够顶住压力、力挽狂澜的人,只有这样才能给予队友获胜的信心,创造极限翻盘的精彩战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