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1日6V6跨服争霸赛战报】:战团强弱分明 强者恒强
2017-11-08 14:38:27

  【战力差距巨大 强队碾压弱队

  1日晚由于6V6跨服争霸赛刚开赛不久,各个站团之间排名相差不大,因而按照系统随机分配的对战原则致使许多场战斗都出现强队对战弱队实力差距大的情况,而这种情况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强弱分化迅速显现。例如司徒一刀所在战团第一场战斗就碰上了唐国的一支普通队伍,结果便是司徒一刀战团成员杀人、扛旗、抢祭坛等等如入无人之境,丝毫没有受到对方的有力抵抗。最终司徒一刀战团凭借三比零的成绩轻松拿下胜利,战力差距之大足以完全碾压。


  【秦赵两国强强对抗 冠军战团实力尽显

  虽然1日晚出现了很多场近乎屠杀的战斗,但是也确实出现了很多不少精彩绝伦的强强对决。第二场次战斗中秦国的司徒一刀战团与赵国的五毛钱战团相遇,二者随即展开精彩大战。五毛钱所在战团成员分工明确,战士扛旗弓手保驾,还有多人看护祭坛。面对这只战力近乎爆炸的强大队伍即使是司徒一刀也无能为力,虽然他们也做出了一定的反击,但奈何战力差距悬殊,仍免不了落败局面。


  【战团成员职业互补 战场战术成败关键

  6V6跨服争霸赛中,单纯依靠战力高低,缺少战术和队员配合的战团在初期面对实力弱的敌人时也许会轻松胜利,但是后期面对实力相近的队伍根本不是对手,因而说战场战术是战斗成败的关键。战斗开始后如何分配自己队伍中六人任务,谁负责抢占祭坛,谁负责抢旗,谁有负责掩护,这一些任务提前分配好的话战斗中每人就能更有目标性,获胜的几率也就会更大。


  《征途手机版》6V6跨服争霸赛还在继续进行中,相信随着比赛日程的推进,选手们奉献给我们的每场战斗定会越来越精彩!